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胡德堡基地又生槍擊案4死16傷

2014/04/03 21:30:33 網誌分類: 槍擊
03 Apr

胡德堡基地又生槍擊案4死16傷 (國際) 
2014-04-03 (15:00)

親屬憂心忡忡打聽消息。 AP

4年多前發生屠殺案的德州胡德堡美軍基地(Fort Hood)周三又發生槍擊慘劇,一名曾在伊拉克服役,懷疑精神有問題的美兵在軍營內開火,殺死了3人後吞槍自盡,事件中還有16人受傷。整個基地封閉了4小時後才解封。美軍強調,未有跡象顯示今次事件與恐怖主義有關。總統奧巴馬和國防部長哈格爾均表示震驚,並下令徹查事件真相及兇手的動機。

胡德堡基地司令米利其後舉行記者會交代事件,指行兇者是一名曾經在伊拉克服役的軍人,懷疑精神有問題,需要接受治療。

據悉,他使用一把最近買回來的點45口徑手槍殺人,行事時仍然穿著軍服。

美國傳媒報道,行兇者名叫各洛佩斯(Ivan Lopez),曾在伊拉克服役4個月,執行任務期間沒有受傷,但他被調回美國後自稱腦部受創。軍醫正評估他是否患上創傷後遺症。他已婚,有孩子,之前試過情緒低落及不安,要接受精神治療。

美國軍方透過 Twitter 發出訊息,通知公眾當局要封閉胡德堡軍事基地進行調查。各傷者已被分送往多間醫院急救。官員拒絕詳細透露事發經過,只是說調查工作仍在進行中。

事發後,一批在該基地內服役的軍人的親屬聚集在軍營門外,打聽消息。各人都顯得憂心忡忡,不知道死傷者當中是否有他們的親人。

 

     胡德堡基地又生槍擊案4死16傷 (國際) 

    http://std.stheadline.com/breakingnews/20140403b150035.as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