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很淡,理很濃

2014/04/04 08:21:02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pr

當你能夠忘記你的過去,看重你的現在,樂觀你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你明白成功不會顯赫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當你修煉到足以包容所有生活之不快,專注於自身的責任而不是利益時,你就站在了精神的最高處;當你以寬恕之心向後看,以希望之心向前看,以同情之心向下看,以感激之心向上看時,你就站在了靈魂的最高處。   —— 厚氏寄語

 

1、房子修得再大也是臨時住所,只有那個小木匣才是永久的家,所以,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

 2、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個人的煩惱,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麻煩!

 3、人生最大的哀痛,是子欲孝而親不在!人生最大的悲劇,是家未富而人先亡,人生最大的可憐,是彌留之際才明白自己是應該做什麼的!

 4、當心靈趨於平靜時,精神便是永恆!把慾望降到最低點,把理性昇華到最高點,你會感受到:平安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5、藉口騰不出時間去健身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去看病!

 6、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保健是笑容,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7、歡樂是長壽的妙藥,勤奮是健康的靈丹,運動是健康的投資,長壽是健身的回報,相逢莫問留春術,淡薄寧靜比藥好!

 8、金錢難買健康,健康大於金錢,金錢難買幸福,幸福必有健康,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身體的強壯不在金錢在運動!

 9、飲食貴在節,讀書貴在精,鍛鍊貴在恆,節飲食養胃,多讀書養膽,喜運動延生!


10、整天赴宴的人沒有一頓飯能吃得香。
 
11、身冷的人和衣裳親近,有病的人和醫生親近,與其尋求靈丹妙藥,不如堵截致病之源,與其得病托關係看病,不如平時找場地運動!

 12、養成好習慣是儲存健康,放縱不良是透支生命。

 13、越是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着眼淚依然奔跑。

14、成功的人,一般不是才華橫溢的人,而是,最能以親切和藹的態度給人以好感的人。

 15、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只有兩件事,生和死。一件事已經做完了,另一件你還急什麼呢?
 
16、有緣而來,無緣而去。該來的自然會來,不該來的盼也無用,求也無益。有緣,不推;無緣,不求。來的,歡迎;去的,目送。 一切隨緣,順其自然。

 

17、有智慧的人,從來不活在別人的嘴裡,也不活在別人的眼裡。識自本心,見自本性,不起妄緣,無心無為,自由自在,動靜自如,冷暖自知,當下就是修行。

 
18、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心存美好,則無可惱之事;心存善良,則無可恨之人;心若簡單,世間紛擾皆成空。做好人,身正心安魂夢穩;行善事,天知地鑒鬼神欽。

 
19、真正的平靜不是你可以靜坐幾個小時不起,而是用一顆平和的心態看人間萬象,聽花開的聲音。

 
20、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佔有,只能經歷。我們只是時間的過客,總有一天,我們會和所有的一切永別。眼前的,好好珍惜;過去的,坦然面對。該來的,欣然接受!

轉貼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4/04/04 18:18:17 回覆

{#iconb_510}

淺雪
淺雪 2014/04/04 09:48:44 回覆

wongi
wongi 2014/04/04 09:01:17 回覆

 

送上真情星星!

句句真言,串串情深.

值得回味回味!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獸醫收入勝西醫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嘩!看一次獸醫要3,800元,如果要不斷覆診還得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送上星星給花姐姐。

對呀!

獸醫的費用很貴,所以有人為寵物買保險。

淺雪
淺雪 2024/03/27

對.睇得開就好.照顧好自己就對了.別祈望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