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上交所互通未係時候

2014/04/04 09:09:57 網誌分類: 經濟
04 Apr

港交所前天大升5%,市場傳出港交所與上交所可『互通』H股及A股買賣,有利更多資金來港交所買賣,港交所在開市期間更主動申請停牌,為歷來罕見。港交所後來發通告,強調中港金融互聯互通的洽談一直存在,雙方「未有達成任何結論」,並說港交所未能確認洽談將會達成協議。內地金融安全向來是敏感題目,開放資本賬和人民幣自由流通這等大事不可能突然間出現,估計好友想挾高指數,又不想用真金白銀買貨,唯有出口術,混水摸魚。昨日果然出現假突破向上22700,逼熊證投降,然後快速回檔,尖頂回落,走勢圖見22590由支持變阻力。

美股連升4天創新高後輕微回調,資金仍看好美國經濟,由新興市場班資回美。ADR昨晚收22514,除匯控、中海油、國壽支撐,其餘大部份下跌。新加坡黑期昨晚被淡友打穿22500好淡爭持位,最低22413,如今日恒指無法穩守22570,確認走勢轉弱期權見好友減持4月22400及22600、23000CALL、大手增持5月23200CALL,表示短線無把握攻上22800至23000區,而23200是中線極大阻力。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股票投資新手常見問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IGHCKEJP8M22369&id=559281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