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金威勝愈贏愈有

2014/04/06 18:58:01 網誌分類: 賽馬
06 Apr

賀賢馬房的中距離馬「金威勝」,上仗出戰未盡合腳法的五班田草千六米,都可以後上凱旋而歸,表現十分突出,證明在五班實力超級。周三谷草夜馬,此駒增程出戰其追勁更有用武之地的千八米,可望能贏馬升上四班。

 

「金威勝」上季及今季季初至季中階段,陣上的表現十分一般,及至今季一月二十六日初配莫雷拉在五班田泥一六五○米取得一席第三之後,開始進入佳境,且愈戰愈勇。

 

此駒在泥地中距離上名一個禮拜之後,匆匆又再登場,列陣五班田草千八米,此仗,在莫雷拉的建議下,練者安排馬匹戴了眼罩出戰,在有此配備的幫助下,其陣上的走勢大有改善,走來快慢由人,最後更以輕鬆的姿態擊敗對手,大勝而回。

 

上仗,「金威勝」縮程出戰嫌短的田草千六米,依然可以再添頭馬進帳,可見其評分仍大有上升的空間。上仗之後,馬兒有三個禮拜的時間回氣,今移師谷草出戰擅跑中長途,值得看高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