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峰生水起精讀班面相篇 全集 線上閱讀第8課

2014/04/07 01:28:09 網誌分類: 蘓民峰掌相
07 Apr
第 8 課
額看 15 - 30歲的少年運,額上有很多不同年齡的流年部位。
火星、天中是近發線的位置,看少年讀書運。
如生得低、發線不齊或有個「美人尖」表示與父無緣,早出來工作。女性有美人尖代表早見桃花,古時代表 15、16歲出嫁,現在代表早有姻緣,早失身。
但額低不一定無書讀,如闊額則代表 16、17歲做暑期工,或到外地升學。
日角、月角是額的左右兩邊,左邊父親、右邊母親。
日月角起角或平坦都是好的,表示父母身體好,而且與父母投契有緣。反之如一邊凹陷,例如日角凹,代表爸爸身體較差和沒有緣份。
天庭是長輩貴人的助力,飽滿者出身有錢家庭,多貴人扶助,30歲前便行運。
輔角是左右發邊,為輔助日月角。如額窄 (即輔角不開闊),到流年 20、21歲時運氣較差。
司空是代表流年 22歲。
以師傅為例,他的司空飽滿,他一生人第一個大運便是足齡 21歲、虛齢 22歲開始。
有線電視片段
邊城又名驛馬、遷移宮,在左右發邊﹐開闊者代表 23、24歲運氣好﹐
邊城高廣可到外地發展,容易適應新環境,而且一生可望海外揚名。
中正加上司空為「官祿宮」﹐生得飽滿在大機構工作可以扶搖直上。相反凹陷的 30歲前難升職,適宜從事武職例如員警,或自己創業。
凹陷亦表示足齡 24歲、虛齡 25歲會有感情變化。
結婚、分手、生仔都是變化,由於現代人較少在 24歲結婚,所以多為失戀。
丘陵、塚墓是太陽穴對上的發邊,男人多有三角形的發侵,發侵代表 26、27歲運氣較差
丘陵塚墓亦指拜神、鬼神、祖墳的事﹐如現青筋代表祖墳水浸。
生暗瘡可代表拜神或掃墓受阻。
印堂又名「命宮、願望宮」。
這關乎一生人的樂觀與否、願望是否容易達成、是活得開心、是否容易適應新環境。
印堂要闊、平滿、像一個印章四四方方﹐不用凸乜不要凹﹐這代表樂觀。
相反個性執著,小小問題解決不了也會不開心。.
但若印堂太闊,代表那個人唔執屋,因為他適應能力強,容忍力高,屋企淩亂都忍受到。
(好好笑﹗可以看到別人的屋企整齊還是汙糟﹐很有趣﹗)
印堂開闊、飽滿適合從事對外的工作,面對群眾,例如售貨員、睇相算命。
相反,印堂窄、凹、紋侵痣破者適合做對內,見不到人的工作,例如會計、行政等工作。)
山林即是「太陽穴」﹐這是 30歲錢的財帛宮﹐凹陷代表 29、30歲運氣不好。師傅的山林是凹的﹐但由於他有一雙兜風耳﹐可以罩住山林的財帛位置。
有線電視片段
上面左右額角顯示分析能力、中間顯示記憶力、下額即眉骨顯示觀察能力。男人額一般較高、眉骨顯露,所以分析力同觀察力都較女性好。 而女人額中間較凸,所以記性較好。好的額要高,代表分析能力好;要闊,少年運好,有讀書運,或是出身富有氣色要明潤,如顏色黑沉暗瓦代表正行衰運,衰足十年。
女人學面相通常比男人叻,除了記性好,女人還有很強的第六靈感。
男人本身額低隨著年紀增長而變高,代表思考多,改善了固執硬頸的性格。
「十個禿頭九個富」如果是由前面開始禿頭代表行好運,頭頂開始禿則是行衰運。
女人圓額,又高又凸,做事十分能幹,但難享夫福,甚至要離婚,異路姻緣或有説明。
注:男人額多高多闊都無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