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免費訂閱「家長電子專遞」

2014/04/07 08:41:29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pr
        家長朋友們每次相聚,話題都離不開有關子女的學習與成長,彼此交流培育子女心得。基於父母對子女無微不至的愛,他們會時刻留意及關心孩子在學業成績、就業升學、待人處世,以至身心成長等各方面需要,並會予以適切的協助及鼓勵,讓他們能夠愉快健康地成長。

        家長是教育事業的重要持份者,為了讓他們掌握重要的教育資訊,教育局利用多種渠道向家長發放多元的教育資訊,並早在2005年開闢了「家長電子專遞」網上平台,向家長介紹不同的教育話題與資訊,以及教育局的政策,歡迎家長瀏覽參閱。(網頁:http︰//www.edb.gov.hk/ebulletin)。如果家長希望以電郵收取有關電子專遞,請登入http︰//www.edb.org.hk/ebulletin申請訂閱,訂閱手續簡單方便、費用全免。至今使用訂閱服務的人數已達五千多人,歡迎尚未申請服務的家長踴躍訂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