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人容易愛上同性

2014/04/07 12:23:36 網誌分類: 斗數看婚姻與桃花
07 Apr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容易愛上同性

紫微斗數作為中國傳統命理祿命術的一種,對個人的基本特點、運勢變化,有極其獨到、精準的運用,但在古書上沒有提到過對同性戀的研究。隨著時代的變化,同性戀、雙性戀這些詞匯漸漸充斥著各種媒體平臺,從斗數命盤上,如何判斷哪些盤的同性戀或雙性戀傾向較大呢?

經過筆者對目前已收集到的此類命盤的分析,發現有如下規律:

命盤的命宮、遷移宮,或福德宮、財帛宮的位置,主星的五行屬水。如太陰、天同、天相、巨門。

五行屬水的主星,遇見五行屬金、火的煞星。如擎羊、陀羅,地空、地劫、天魁、天鉞。不一定要全部碰到,有兩顆或以上煞星影響即可。如太陰遇陀羅、地劫。

命遷、夫官、子田線上,五行屬水的主星出現自化,尤其是自化忌、自化科。如太陰自化科、巨門自化忌。

原理:五行屬水的星曜對感情影響最大。受煞星影響,出現五行生克制化,再受自化影響,使人對感情的選擇出現方向的變化。

攻受傾向分析。本命和身體狀況處于強勢星曜組合狀態的,為攻,反之,為受。攻為陽,受為陰。強為陽,弱為陰。如命宮太陽的能量很強,或疾厄整體能量很強。
紫微鬥數答疑6:怎樣用紫微鬥數看同性戀?

在紫微命盤中大家要靈活分析同性戀,同性戀是一種心理變態,在社會倫理上來講不適合,在法律角度來講還是不違法。因為他(她)們不危害國家安全,他(她)們只是一種精神封閉。凡男命的命宮太陰星有煞沖者,而命宮或福德宮帶女性特質的星性(比如機月同梁太陰等)者,則該男人有同性戀的傾向。女命太陽星遇煞沖,命宮或福德宮有男性星(比如殺破狼太陽等),則該女容易有同性戀的傾向。
我看了很多同性戀的命盤,發現很多都是日月在辰戌反背,而且命宮和夫妻宮皆無桃花。另外我再提供兩個同性戀的命盤。

回應 (2)
我要發表
小西看世界
小西看世界 2020/01/03 08:47:42 回覆

同性戀已經在台灣合法化了

小西看世界
小西看世界 2020/01/03 08:47:05 回覆

草你麻痺,同行聯已經和發話了,你才心理變態,你全家都心理變態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