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2岁幼童玩枪走火

2014/04/08 22:30:49 網誌分類: 槍擊案
08 Apr
美国2岁幼童玩枪走火 杀死11岁女孩酿悲剧(图)
2014-04-08 15:15:4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巩玲 

  

  

受害者11岁女孩的亲属悲痛欲绝。(视频截图)

美国2岁幼童玩枪走火事发地(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新闻网4月8日报道,美国费城市警方称,一名2岁幼童与11岁女孩日前在玩枪时走火,导致11岁女孩被枪击中死亡。

调查人员称,当地时间4月5日早晨,受害者母亲的一个朋友来到受害人位于曼图亚(Mantua)社区华莱士大街的家中,并将上好子弹的枪藏在厨房冰箱顶部。随后,这把枪被转移到主人卧室中,且未关保险。

警方称,枪击事件发生时,受害者与母亲以及另外3个孩子在卧室中。3个孩子分别为16岁、2岁以及1名10岁以下的孩子。当母亲离开前往卫生间后,孩子们发现了枪。他们开始玩耍这把枪,2岁孩子还用枪指着这名11岁女孩。

调查人员说,枪在上午10点前走火,击中11岁女孩的胳膊,子弹进入其胸部。尽管受害者被紧急送往费城儿童医院,但其依然在半小时后死亡。警方称,他们正继续调查此案。

受害者和其他相关人员的名字都未被公布,现在也没有是否有人在此案中受到刑事指控的消息。当地一名警官称:“显然,无论在这里还是在医院,人们的情绪都很激动。我们正努力平复受害者家人的情绪。”

费城西部居民詹姆斯·罗斯(James Rouse)称:“枪击事件是一场悲剧。孩子们不知道有何不同,他们认为这把枪就像电视中的一样,他们瞄准、指着人,但他们不知道枪的危险。我能理解受害者家人的悲痛,因为屋子里面备枪是为了保护这个家,但孩子们发现枪,发生了惨剧,父母们感受如何?”

     (杨柳)

 

   美国2岁幼童玩枪走火 杀死11岁女孩酿悲剧(图)

   http://gb.cri.cn/42071/2014/04/08/5411s4495670.htm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