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艺术家在巴基斯坦村庄绘巨型肖像 防无人机滥杀

2014/04/08 23:11:43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08 Apr
艺术家在巴基斯坦村庄绘巨型肖像 防无人机滥杀
2014-04-08 16:17环球网

\

照片人物为美国无人机袭击中的一名幸存者(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外交政策》杂志4月8日报道,近日,一组艺术家团体在巴基斯坦某偏远村庄空地上展示出一幅巨型人物肖像,其中人物为美国无人机袭击中的一名幸存者。该团体表示,其行为意在警示无人机操作者避免对平民的伤害。

据报道,美国在战争中多次使用无人机,已造成上万平民死亡,美国军队因此备受批评。而美国无人机操作员却称,误伤平民是因为在操作过程中,平民很容易与“错误提示图标”混淆。此次展出人物肖像的艺术团体成员阿卡什·戈埃尔(Akash Goel)表示,他们希望无人机操作者看到肖像时能够意识到地面上还有平民,并考虑轰炸将对平民造成的严重伤害。

据悉,该团体中的艺术家来自美国、法国和巴基斯坦,他们将平民的肖像绘制在乙烯篷布上,事后还可用作建造房顶的材料。团体成员萨克斯·阿夫里迪(Saks Afridi)表示,“当地村民很乐于帮助我们实施项目,但由于害怕遭到袭击,他们很少成群聚集。也许当无人机操作者在高空看到肖像时,能三思而后行”。

     (实习编译:陈雅彤 审稿:聂鲁彬)

责任编辑:葛鹏

   艺术家在巴基斯坦村庄绘巨型肖像 防无人机滥杀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4/4959789.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