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少男不懷春(一) ?

2007/09/28 08:52:53 網誌分類: 笑着說的愛
28 Sep

那個少男不懷春() ?

看到這個標題,有人問我,是不是想寫生理學?我答,有關生理學的問題,應該問老師,打爛別人飯碗的事,我是不恥為之的。

作為一個很平凡的人,我只能夠把看到的作紀錄,你願意不願意拿來參考,主權在你,撞板不關我事。

有一個很大的機構,男女僱員眾多,有一位很愛說話,很坦白的少男,對一位少女,一見鍾情。他很想和這位少女說話,並準備了很多說話,但每當見到那位少女,便口窒窒說不出來,他問計於其他男同事,怎麼辦,怎麼辦?

這幾位同事真個好幫忙,一方面為他安排約會,在一間豪華餐廳,訂了一張檯,另一方面,尋求少女的同學幫忙,邀請那位少女赴約。可惜消息走漏,安排相睇的事,被少女知道了,她亦問計於同學,是否應該接納,十多位少女,七嘴八舌地給她意見,有些說,這位少男,沒有謝賢那麼英俊,更沒有呂奇那麼溫柔,小小職員便想吃天鵝肉,真是妙想天開了,那位少女被捧到上天,以為自己真的是天鵝,便當眾說不會喜歡那個少男。同學當然幫助同學喇,他們當然希望為同學找一位,十全十美又有錢的男朋友喇,結果一大班人,在豪華餐廳吃了一大餐,懲戒他不知天高地厚,以後便沒有下文。

 

過來人說:

想追女仔,不應驚動太多人,情場如戰場,古時候的戰場,擊鼓才進攻,鳴金才收兵,但是在情場上,進攻,應該是鬼鬼鼠鼠,才有成功的機會嘛,就算失敗,也不用那麼淒慘,鞋!冇眼睇那筆帳單,留番來投新股豈不是更好嗎?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9/28 11:28:14 回覆
079.gif picture by meitim33 079.gif picture by meitim33 who care?
2007/09/28 10:41:58 回覆

如信紅絲一線縛。自然水到渠成。

標梅已長。嫁杏無期。不到你不心急。

錯過姻緣。成世寡人。自視太高。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