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一歲了

2014/04/11 10:41:45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寫這篇文時,哥哥正伏在我的腿上,牠星期日就一歲生日,點慶祝好呢?

        前後養過十多隻貓,從來都沒有生日,因為牠們大多來自街上或領養中心,來的時候只知大概年紀。就算米米在約一歲的時候由朋友帶過來,我也沒有刻意問出生日期,反而是友人溫馨提示我哥哥的大日子,因為有晒記錄。

        望住愈大愈靚仔的哥哥,不禁驚覺時間飛逝。哥哥來時只有手掌般大,老愛鑽我的肚子找安全感。其他貓爺不時欺負這個小不點,牠不夠打,便唰一下聳起身上毛毛,以為這樣可以變大隻,能嚇走敵人,場面相當好笑。我每每抱起牠,解救牠出重圍,發展下來牠常常黏住我。

        好像沒怎麼享受過跟小哥哥的童年,貓仔大得相當快,稍不留神,哥哥已成大貓,身形好快大過Mo仔,噸位亦拍得住骰仔,就快追上萬人迷米米。以往牠輕盈地跳上我腿,如今一躍而上相當有份量,落地更是咚咚有聲。

        正當我為一家八貓的貓餅貓沙忙碌時,哥哥像所有貓一樣,在背後靜靜撐我,想着牠們,工作就會得力。

        關慧玲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14/04/15 19:32:18 回覆

関小姐, 祝哥哥生日快乐,越大越靚仔;更想借哥哥的福氣,帶給小 miu 妹妹健康穩定,每日感到被7貓和您所愛,快快乐乐. {#icons_cat8}

淺雪
淺雪 2014/04/13 09:12:19 回覆

{#icons_cat9}

2014/04/13 08:26:20 回覆

哥哥生日快樂

2014/04/13 07:04:33 回覆

今日係哥哥生日, 祝哥哥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快"肥"長大! {#icons_cat1}

2014/04/11 18:58:16 回覆

哥哥仔, 生日快嫻呀...希望你同埋其他同伴都身體健康, 食得, 瞓得, 痾得兼玩得 {#icons_cat2}

2014/04/11 17:41:59 回覆

哥哥仔呢張相好可愛呀!  關小姐,不如星期日就帶佢出去郊外玩下啦.

2014/04/11 15:54:31 回覆

Happy birthday,  哥哥! {#icons_girl1}

2014/04/11 11:22:09 回覆

小哥哥 {#icons_cat8}happy brithday {#icono0_51}祝您日日開心,食得玩得同瞓得,,身體健康,,,,,,,, {#icono0_48}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