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網絡電視「有得做」?

2014/04/11 10:41:5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很多朋友建議我即使得不到免費電視牌照,流動電視服務又遇阻滯,何不經營網上電視﹖大家以美國Netflix皇牌電視劇《紙牌屋》作為成功的例子鼓勵我,無論是建制派人士或是行會成員,都以此為同一論據。可見親政府的陣營,或許都是看了相同的資料作說客,說服我互聯網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何以執着於免費電視呢﹖

        其實我們一直有研究網上平台劇集的發展,發現絕大部份內地、韓國或是美國的網劇都不太成功。以韓國的網劇為例,往往只得幾萬,或者多至二、三十萬的點擊率,比香港某些受歡迎的YouTube影片點擊數字還要低。

        有些朋友的文章亦提到近期大熱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網絡爆紅,說明播放的媒體並不只局限於電視機。《來自星星的你》本身就是一套電視劇,推出的時候在韓國已非常受歡迎,獲得很高的收視,因為其電視收視才帶動網上點擊率;其二,香港市民收看《來自星星的你》,其實都是非法行為,除了無綫電視取得播放權外,其餘所有在網上的觀看,都是盜看。

        在商業的角度上,網上和電視平台是兩個截然不同的經營模式。一小時的電視劇集中,觀眾最少會看到十點五分鐘的廣告。大家試看一下,在網上的劇集,你願意花十點五分鐘看廣告才收看內容嗎﹖

        Netflix獲得成功,擁有幾千萬個客戶,但多年來代表作也只得《紙牌屋》。《紙牌屋》的成功也許是因為其政治敏感的題材,令觀眾新鮮,才一炮而紅。

        面對政策與現實的矛盾,請面對現實。有人說在網上平台能夠更自由的發揮,那是否說免費電視就只能一成不變,以某種意識、形態而服務﹖

        王維基

        
■《紙牌屋》是一部以政治為題材的電視連續劇。資料圖片
■《紙牌屋》是一部以政治為題材的電視連續劇。資料圖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