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連環四月蝕-末日徵兆是否意味聖徒「被提」已經臨近?2014-2015

2014/04/13 05:34:46 網誌分類: 宗教
13 Apr

連環四月蝕-末日徵兆是否意味聖徒「被提」已經臨近?2014-2015

 霍克斯新聞:美國太空總署最新公佈,2014-2015年將發生4次「滿月變紅像血」­及4次「日頭變黑像毛布」。並會梅花間竹地在猶太重要節期發生。學者指出,人類數千年­歷史以來,從未出現過如此巧合過的天文現象,即使以往歷史曾出現過三次「連環四月蝕」­,但從沒有巧合地在猶太重要節期發生,包括:逾越節住棚節(帳幕節)、光明節、及元­旦新年。歷史告訴我們,人類命運都會出現重大轉變。這是聖徒被提與末日的啟示嗎?

連環四月蝕」的時間表:
1). 15-4-2014 on PASSOVER 猶太教的逾越節
2). 8-10-2014 on the Feast of Tabernacles 猶太教的住棚節
3). 4-4-2015 on PASSOVER 猶太教的逾越節
4). 28-9-2015 on the Feast of Tabernacles 猶太教的住棚節

在連環四月蝕期間,將會梅花間竹地出現四次,日期如下:

1). 29-4-2014(日偏蝕)(Annular Solar Eclipse)
2). 23-10-2014(日偏蝕)(Partial Solar Eclipse)
3). 20-3-2015 (猶太曆1月1日元旦新年)(日全蝕)(Religious New Year's Eve) (Total Solar Eclipse)
4). 13-9-2015(日偏蝕)(Partial Solar Eclipse)

霍克斯新聞記者提問:「連續4次"太陽變黑"及4次"滿月變紅像血"就是聖經中的末日­末世啟示嗎?」約翰亨哲牧師在他的著作中,積極為大家尋求答案!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 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聖經-使徒行傳2:19-21)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聖經-啟示錄6:12-­14)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 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聖經-路加福音21:2­5-28)

Published on Jan 2, 20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SveE9uF4z8

 

{#.jpg}

「血色滿月」將臨 歷史上都會出現重大事件(圖)

天文奇觀“連環四月蝕”(Tetrad)即將降臨,根據美國太空總署(NASA)資料顯示,從今年到明年將會出現“連環四月蝕”,第1次預計在本月15日發生,屆時北美地區的民眾將會看到“血色滿月”。 據英國《鏡報》報導,所謂“連環四月蝕”,指的是在2年內連續有4個月份會發生月全蝕現象,而且月球表面會呈現紅銅色或暗紅色,因此被稱為血月(Blood Moon)。NASA也指出,“連環四月蝕”在歷史上相當罕見,500多年來僅出現過3次,就有專家研究發現,“連環四月蝕”出現的時候,歷史上都會出現重大事件。 研究血月的牧師梅吉(John Magee)就整理出“連環四月蝕”與3大歷史事件,包括1493~1494年西班牙政權傾覆猶太人遭驅逐出境。同一年,哥倫布發現美國新大陸1949~1950年以色列復國1967~1968年以色列發生六日戰爭。 NASA表示,2014~2015的“連環四月蝕”發生時間,坐落在今年的本月15日和10月8日,以及明年的4月4日和9月28日。

【阿波羅新聞網 2014-04-13 訊】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夏雨荷         來源:新唐人

 http://tw.aboluowang.com/2014/0413/387812.html#sthash.uUyJoumY.dpuf

 

 

 

500年來僅3次 「血色滿月」將降臨

天文奇觀「連環四月蝕」(Tetrad)即將降臨,根據美國太空總署(NASA)資料顯示,從今年到明年將會出現「連環四月蝕」,第1次預計在本月15日發生,屆時北美地區的民眾將會看到「血色滿月」。

據英國《鏡報》報導,所謂「連環四月蝕」,指的是在2年內連續有4個月份會發生月全蝕現象,而且月球表面會呈現紅銅色或暗紅色,因此被稱為血月(Blood Moon)。NASA也指出,「連環四月蝕」在歷史上相當罕見,500多年來僅出現過3次,就有專家研究發現,「連環四月蝕」出現的時候,歷史上都會出現重大事件。

研究血月的牧師梅吉(John Magee)就整理出「連環四月蝕」與3大歷史事件,包括1493~1494年西班牙政權傾覆猶太人遭驅逐出境。同一年,哥倫布發現美國新大陸1949~1950年以色列復國1967~1968年以色列發生六日戰爭

NASA表示,2014~2015的「連環四月蝕」發生時間,坐落在今年的本月15日和10月8日,以及明年的4月4日和9月28日。(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500年來僅3次,「血色滿月」將在本月15日降臨。

2014年04月10日08:05

Apple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40410/376409/500%E5%B9%B4%E4%BE%86%E5%83%853%E6%AC%A1%E3%80%80%E3%80%8C%E8%A1%80%E8%89%B2%E6%BB%BF%E6%9C%88%E3%80%8D%E5%B0%87%E9%99%8D%E8%87%A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