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澀

2014/04/13 08:04:5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3 Apr

  侄仔去年的那場婚禮,聲勢浩大。媽媽很興奮,一早問我的時間,想我回去。後來還知道,被她的熱情感染,三姨四姨和姨夫也要遠道而來。大哥一家也要回去參加婚禮。大冬天的,住哪兒都成問題。總不成讓人家住招待所吧。

  這一下媽媽急了,逢人就訴說她的困難。熱鬧的一天過去了,媽媽卻在眾親朋面前病倒了。暈眩,就算躺在那兒,也是天旋地轉的。吓得姨姨他們要提早離去,以免增加媽媽的負擔。

  各種折騰,到處求醫,病情時好時壞。昨天電話打回去,還是各種的不適。年紀大了,誰家也不想去。知道小輩們各有各忙,也不便打擾。只有不斷求醫,希望可以回复健康。

  心好苦,不知可以做些什麼。媽媽,為你祈禱,早些好起來吧。身在遠方的不孝女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