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惡劣天氣應否讓子女上學?

2014/04/14 08:41:3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pr
        二○一四年的雨季已經開始,請各位家長對惡劣天氣保持警覺。

        遇有熱帶氣旋或持續大雨影響香港,教育局會根據天文台提供的最新資訊,透過電台、電視台、教育局網頁(http︰//www.edb.gov.hk/)及教育局熱線(電話︰28910088)宣佈當日相應時段的學校停課安排。家長請密切留意以上渠道的公佈,以了解最新安排。

        有關熱帶氣旋及持續大雨下的安排,教育局已發出最新的通告及單張,詳情可瀏覽以下網頁http://www.edb.gov.hk/tc/sch-admin/admin/about-sch/sch-safety/index.html。

        家長亦可透過天文台的學校天氣資訊網頁(http://www.weather.gov.hk/school/mainc.shtml)、打電話問天氣系統(電話︰1878200)及流動應用程式「我的天文台」了解最新天氣情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