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奉印順『法師』為第一師父的華光自在『佛』

2014/04/14 19:49:46 網誌分類: 反雙身雙修法
14 Apr


 

尊奉印順『法師』為第一師父的華光自在『佛』

蓮生『活佛』,他的名字叫做盧勝彥,1945年出生於臺灣嘉義。印順『法師』,他的名字叫做張鹿 芹,1906年出生于浙江海寧。    勝彥的臺灣住家,就正好在鹿芹隔壁,隻隔一牆。鹿芹一生最偉大的成就,就是有勝彥這個愛徒得無上正等正覺,而成就華光自在『佛』,足以繼續嗆 釋迦牟尼佛,可謂衣缽有傳人。

「蓮生活佛」開示:「我依『真佛密法』修 行,『四加行法』、『上師相應法』、『本尊法』、『寶瓶氣』、『拙火』、『中脈』、『開五輪』、『五金剛法』、『無上密』、『大圓滿』,依次而修,得無上 正等正覺,而成就『華光自在佛』。」

身為華光自在『佛』的師尊,這樣的榮銜,難怪證嚴法師非得不惜賭上一生名譽而公器私用不可,非得要將鹿芹鑄下銅像安座在教育部核準成立的慈濟大學(注:這 是公眾大學,不是『印順派』的私眾大學)的大廳,以供人膜拜。【紀念印順導師,慈濟大學完成第二尊銅像,繼精舍的導師館後,安座在大學慈悲喜舍的大廳裏,整個過程 證嚴上人親自恭迎。】

光天化日之下,睜眼說瞎話,老盧啊,小心摔倒!

        捏著鼻子欣賞一下活佛弟子的繆文,真是令人噴飯又作嘔!上不正則下歪,師徒唱雙簧,笑倒天下人! 幸而有正覺同修會正犀居士的《真假活佛》一書,詳細揭發這狂妄冒牌者的面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