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犹太社区枪击事件致3人遇难

2014/04/14 22:22:39 網誌分類: 槍擊案
14 Apr
美犹太社区枪击事件致3人遇难 奥巴马表示慰问
2014年04月14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外媒消息,美国堪萨斯州堪萨斯城郊区犹太社区中心13日发生枪击事件,导致3人死亡。一名反犹太人枪手已被警方逮捕。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此事向被害人家属表示慰问。

奥巴马表示,他已经责成白宫团队一定要确保有关执法部门能有办法顺利进行调查。他还称,政府会在这个“艰难时刻”为家属提供全面的帮助。

当地时间13日下午1点左右,2名男性在大堪萨斯校区的犹太社区中心后的停车场遭射杀,另一名女性在几个街区外的退休社区辅助生活设施中被杀害,尚无其他伤员报告。凶手使用的武器是猎枪。

警方当天下午在一所小学外逮捕了怀疑是枪手的犯罪嫌疑人,该白人男子约70岁,身穿白色T恤和绿色外套,满口反犹太人言论,警察逮捕他后,蓬头垢面的老人还高喊“希特勒万岁!”目前已被警方收押。

此次枪击事件发生在犹太人重要的传统节日——逾越节前夕。

【编辑:查云帆】

   美犹太社区枪击事件致3人遇难 奥巴马表示慰问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4/04-14/6060034.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