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峰生水起精讀班面相篇 全集第 16課

2014/04/15 01:26:29 網誌分類: 蘓民峰掌相
15 Apr
第 16課
鷹嘴鼻
鼻樑略彎,鼻頭尖小而垂下來,鼻翼有點仰露
古語雲「鼻似鷹嘴,啄人心緒」,形容此鼻又狠毒、又窮。
其實鷹嘴鼻只是愛恨分明、喜惡極端,做朋友的他會盡心盡力去幫;做敵人的則毫不留情。
師傅說劉德華的鼻不算是鷹嘴鼻,看看以下相片,大家自行分別吧!
猶太鼻 )鼻頭特別大,一粒大肉垂下來。猶太人的性格擅于用小本錢做大生意,非常精于計算。 網上找到一個典型猶太人的鼻
鼻頭垂肉
鼻樑是直的,鼻頭有一粒肉垂下。「鼻頭垂肉,貪淫不足」,貪是指所有事都霸佔來做。
拱鼻 vs 羅馬鼻
兩者常被混為一談。
拱鼻鼻樑特別高而彎,鼻頭沒有垂肉。
鼻高代表自尊心強,為人強硬,愛面子不服輸,做任何事都要成功,所以容易有成就。
因鼻樑太高,拱鼻的女士適宜遲婚。
羅馬鼻即鼻有節,分「明節」和「暗節」。
明節是明顯看到鼻樑有塊骨凸起,暗節只是鼻樑有個轉彎位。
羅馬這民族好戰、愛攻擊,男人有鼻節代表勇猛;女人則脾氣暴躁,容易影響婚姻。
楊千嬅‧拱鼻 鐘嘉欣‧羅馬鼻
繼室鼻
女人獨有的,鼻樑平坦,鼻短小。繼室鼻的女人若配正常姻緣,老公不是爛賭便是爛滾。
古時要嫁給鰥夫作為繼室,現代則可嫁離過婚的男人。
亦有說「扁鼻姑娘奶奶相」,無鼻樑的女人不能依靠老公,
尤其多寡母婆湊大個仔﹐特別捱得刻苦耐勞。
二奶鼻 .
鼻子特別小,面大鼻小。鼻小代表自信心不足,特別需要安全感,
所以每每遇到條件好的男士,即使對方已結婚,亦不介意做人二奶。
最適宜嫁結過婚、離過婚的男人,年紀大十年更好,可以份外呵護備致
孩子鼻
鼻樑好低,鼻頭向上朝,露見鼻孔。
外國稱為「低能鼻」,因為鼻樑不夠高,自信心不足,又像孩子般愛發問
孩子鼻的女士多配年長十年以上的男士,覺得較有安全感。
獅子鼻
好大個鼻﹐鼻頭和鼻翼均豐滿。
為何用「獅子咁大個鼻」來形容人招積?
因為鼻代表自信心﹐鼻大的人特別硬頸、固執、堅持己見。
獅子鼻適宜做穩定的工作﹐例如教師、中醫﹐因為鼻大難適應新生活﹐宜一生向一條路發展。
加點聯想力﹐可想像獅子鼻就是鼻大到占了整張臉的一個大範圍!
插蘇鼻
鼻大﹐但特點是鼻翼薄﹐鼻孔極大而仰露。
「鼻孔仰露﹐無隔宿之糧」﹐一生難聚財﹐宜買實物和投資積聚財富。但不是鼻孔一露便是貧窮的相﹐有一例外叫「五露相」。
包括兜風耳、眉又差、三角眼、插蘇鼻、覆舟嘴,這是大富之相。
「一露二露,有衣無褲」窮光蛋也;但「五露俱全,富貴俱全」。
臺灣富商王永慶
蒜頭鼻
兩邊鼻翼薄﹐左右金甲弱﹐氣勢不足﹐女士適宜遲婚。
鼻翼和隼頭形狀體積勻稱﹐由於鼻翼代表別人﹐隼頭代表自己﹐
形成:別人(鼻翼)自己(隼頭)別人(鼻翼) ,平生有貴人扶助﹐一味靠黐﹐不能獨當一面!
豬膽鼻
鼻大肉厚﹐鼻孔小而不露﹐鼻翼不明﹐正財鼻﹐與鋸藕鼻、截筒鼻相似﹐代表超級孤寒。"
伏犀鼻 & 單犀鼻
伏犀鼻是山根非常高﹐鼻直,鼻樑直上印堂﹐十分有氣勢。大貴之相!
單犀鼻更高﹐「鼻准貫天庭」﹐即鼻樑直上額頭中間位置。這個連師傅都從來未見過。
鄧蓮如‧伏犀鼻:
希臘鼻
鼻直、鼻頭略尖﹐完美主義者﹐由於過份理想化,希臘鼻的女士婚姻大多不好。
「中獎先生」與「中獎小姐」
男的發線很高,女的有燦爛的笑容,樣子自豪和喜歡塗鮮紅色的唇膏。
師傅便解釋,額角高,尤其是天庭飽滿便有天運,所以中大獎。
而女人唇紅齒白代表有錢,而笑容滿面形成仰月嘴,一生活得開心快樂。鼻頭主管對錢的概念,鼻頭肉厚,代表很想把錢儲起來;  能否成功便看鼻孔有否仰露和鼻翼是否肉厚堅挺。所以,你舉出的不同配搭,就是代表不同人的理財觀念吧!  至於門牙看夫妻感情, 我都有研究過, 我認為代表那個人的父母感情不佳的準確度較高; 而且有不少例子是因為父母婚姻破裂而自己也有差不多的遭遇。這一點我會繼續觀察求証。還有一點想和你分享,門牙背對背的人,多是說話欠技巧,常失言得罪人,你可以留意下啊! 菱角是指人中與上唇中間所形成的 M 字。菱角分明即係那個 M字很明顯。   食倉祿倉是上唇 (男人生鬚,女人長汗毛) 那個位置。   口角有痣是是非墨喎,容易招惹是非。  鼻有三彎並非指三個彎﹐係指鼻樑肉少皮薄﹐所以有一個微微凸出來的骨位。與羅馬鼻的鼻節不同﹐鼻節是一個角位﹐如下圖:    我研究過﹐鼻樑是由兩組骨組成 (硬骨和軟骨)﹐鼻有節就是因為硬骨生得高﹐而連接的軟骨較低。但鼻有三彎﹐鼻骨其實正常﹐但肉少而皮膚薄﹐所以看到軟骨凹凸不平。   鼻頭有肉代表心地善良,相反鼻薄心地無咁好﹐所以說「鼻有三彎﹐其人必奸」吧!

鼻頭主管對錢的概念,

鼻頭肉厚,

代表很想把錢儲起來

;  

能否成功便看鼻孔有否仰露和鼻翼

是否肉厚堅挺。所以,你舉出的不同配搭,就是代表不同人的理財觀念吧

至於門牙看夫妻感情

我都有研究過

我認為代表那個人的父母感情不佳的準確度較高

且有不少例子是因為父母婚姻破裂而自己也有差不多的遭遇。這一點我會繼續觀察求証。還

有一點想和你分享,門牙背對背的人,多是說話欠技巧,常失言得罪人,你可以留意下啊

菱角是指人中與上唇中間所形成的

 M 

字。菱角分明即係那個

 M

字很明顯。

 

 

食倉祿倉是上唇

 (

男人生鬚,女人長汗毛

那個位置。

 

 

口角有痣是是非墨喎,容易招惹是非。

 

鼻有三彎並非指三個彎﹐係指鼻樑肉少皮薄﹐所以有一個微微凸出來的骨位。與羅馬鼻的鼻

節不同﹐鼻節是一個角位﹐如下圖:

 

  

我研究過﹐鼻樑是由兩組骨組成

 (

硬骨和軟骨

)

﹐鼻有節就是因為硬骨生得高﹐而連接的軟

骨較低。但鼻有三彎﹐鼻骨其實正常﹐但肉少而皮膚薄﹐所以看到軟骨凹凸不平。

 

 

鼻頭有肉代表心地善良,相反鼻薄心地無咁好﹐所以說「鼻有三彎﹐其人必奸」吧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