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女律師色誘不成控勒索 的士司機拍過程證清白

2014/04/15 10:30:29 網誌分類: USA
15 Apr

女律師色誘不成控勒索 的士司機拍過程證清白  {#icono0_21}

高貝爾色誘的士司機,被拍下過程。(互聯網圖片)

 

【本報訊】美國新奧爾良一名三十三歲女律師,兩年前搭的士時色誘三十九歲男司機;男司機不為所動,女律師事後竟指男司機偷窺及勒索,令他被警方扣留二十七小時。幸好男司機事發時用手機拍下過程證明清白,當局現控告女律師報假案。

網上片段可見女律師高貝爾(Jennifer Gaubert)從的士後座爬上司機位,拉起裙子露出下體,色誘司機法雷爾,又挨向他叫他停車。法雷爾一口拒絕,拿起手機拍下過程,又稱自己深愛女友。高貝爾下車時,還向法雷爾稱他女友很幸運。

案件早前審訊時,法官看過片段後裁定高貝爾襲擊罪成,下月須再就報假案控罪上庭。法雷爾月初已向高貝爾及警方提出民事索償,指警員未接受足夠訓練致拉錯人。

 

     女律師色誘不成控勒索 的士司機拍過程證清白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415/00423_02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