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 3K 黨 成 員 亂 槍 殺 三 人

2014/04/15 12:00:28 網誌分類: 槍擊
15 Apr

美 3K 黨 成 員 亂 槍 殺 三 人 {#icono_71} {#icono_71} {#icono_71}

(星島日報報道)美國堪薩斯州一個猶太人社區發生槍擊案,一名七十三歲老翁分別在一間猶太社區中心和一個退休人士聚居的社區開火,造成三人死亡,另外兩人亦遭開槍射擊,但沒有命中。槍手事後被警方拘捕,當局正調查其行兇動機。據悉槍手曾是白人至上主義組織3K黨成員,一向反猶太。

事發於周日下午約一時,白人疑兇克羅斯(Frazier Cross Jr.)首先在大堪薩斯城猶太社區中心外的停車場開火,一名十四歲少年及其祖父中槍死亡。

槍手之後駕車一點六公里到沙洛姆村退休社區行兇,開槍擊斃一名七十歲老婦。警方事後在一所小學附近拘捕他。另有兩人遭射擊,但沒有命中。

目擊者稱,疑兇被警方捕時曾高喊「希特拉萬歲」口號。當局正調查其行兇動機是否與反猶太有關。警方指槍手並不認識三名死者,聯邦調查局將接手調查。

非牟利人權組織「南方貧困者法律中心」表示,克羅斯長期以來是一位直言不諱的「白人至上主義者」,還曾是惡名昭彰3K黨之「卡羅來納州騎士團」的成員。

克羅斯已被控以一級謀殺罪,當地時間周一下午提堂。


2014-04-15

 

     美 3K 黨 成 員 亂 槍 殺 三 人

    http://std.stheadline.com/yesterday/int/0415bo0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