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億資金出逃 三行業逆市吸金成避風港

2014/04/15 21:06:20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15 Apr

106億資金出逃 三行業逆市吸金成避風港
2014-4-15


        1、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計算機、煤炭石油、農林牧漁。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節能環保、化工化纖、中小板、房地產。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2122.5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18億元,資金淨流出105.7億。

今日指數低開低走,震蕩下跌。和昨日類似,銀行、券商板塊資金繼續離場,使得指數受壓,而中小板、創業板依然表現強勢。

根據 資金統計,計算機、煤炭石油、農林牧漁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上證指數跌1.4%,收在2101.6點。

        我們仍維持近期的判斷:中小板、創業板短期的超跌非常明顯,後市仍有反彈機會。

而房地產、銀行、券商等板塊前期回流了較大的資金,他們震蕩向上仍然是4月份的主旋律,低吸高拋應該是本月的主要操作方法。





        3、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華星創業大富科技千山藥機、中青寶 、同花順  、永貴電器愛爾眼科全通教育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高金食品姚記撲克美亞光電京新藥業准油股份、新世紀  、以嶺藥業、天汽模  、麥趣爾  、久其軟件

        農林牧漁,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新賽股份雛鷹農牧聖農發展海大集團羅 牛 山

       計算機,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新世紀  、中青寶  、大智慧、久其軟件、同花順  *ST聯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