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少男不懷春(二),過份愛惜自己 ?

2007/09/29 08:06:22 網誌分類: 笑着說的愛
29 Sep

那個少男不懷春(),過份愛惜自己 ?

 

        有兩個年輕的見習生,被安排在同一組實習,初次接觸異性,雙方都有點拘謹,亦有點好奇,經常偷偷望對方。

        問題出在其他同事,有位多口小姐,偷偷地對其他同事說,他們兩人好像有點喜歡對方,看他們的眼神,電來電去,便知到了。這件事,一傳十、十傳百,一星期後,幾乎全寫字樓都知道了。

        有人信以為真,靜靜地問男見習生,並取笑他,大情人,這麼短時間,便可以得到女方的歡心,年青男女間,由於對愛情的幻想、渴求,經常放在嘴巴的話題,本來很平常,誰料那位男見習生,面色大變,情緒激動。

        第二天,寫字樓的布告板,出現了一張寫滿了字的告示,內容大約是:

我、陳大文 劉小姐,認識了才一星期,以前並沒有任何關係,將來亦不會有任何關係,我從沒有喜歡她,請以後不要再說我喜歡她。

        寫字樓每個人看了都哈哈大笑,可憐哪位劉小姐,無緣無故被人擺上檯,有苦說不出。

 

      過來人說:

有些人是過份愛惜自己,不理會他人的感受,男女相悅,又不是什麼壞事,何必反應如此強烈,你這樣寫下來,為自己澄清了什麼名譽?拖他人落水亦不應該,雙雙變成被取笑的對象,是否愚不可及。

做任何事情前,是否應該站在對方立場想想。

回應 (3)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30 13:51:24 回覆
太過份了吧!
2007/09/29 14:06:04 回覆
..
2007/09/29 10:48:40 回覆

請看陳太抹黑葉太23條。為求勝出不惜出賣自已人格。

忘記公務員要奉公職守。何罪之有?。最好例子。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