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知道你到廟裡...拜的是神還是鬼??

2014/04/19 10:12:35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19 Apr


有幾個方法可能可以幫助判別,不過一樣會有例外。

1)觀察神像的神韻,有神在的自然那個神像會有朝氣,雖然處立不動,但彷彿一團靈氣盤身,歷四時而不衰。

2)看神相的損壞程度,無氣的神像外觀易破敗。

3)觀察廟裡人員還有祈求的善男信女的特質,如同物以類聚般,貪者與貪成群,明者與明者成群。

4)時常自我懺心,持經洗心,改善自己的氣場,自然遇到妖邪會起排斥的感應。

另外尚有幾點個人經驗上比較容易出問題的廟宇可供參考

好言吉兇禍福的廟少去為妙,比如第一次去就揚言幾天後會有車禍,幾天後家裡的人不平安,有些宮廟的小鬼會故意去搗蛋,結果幾天後真的如預期中出事了,就會對該廟信之無疑,投入大筆金錢,勞民傷財。

好燒紙蓮花大筆紙錢,動輒上萬元的改運活動少去為佳,因為真要改運不是只靠錢就可以,沒有如此簡單。

自言該廟才是正尊本尊本神而其他都是分身的廟宇少參加為妙,或者將廟裡的神地位拱得太高的也是有問題,真的地位高的神何需呆在廟裡,許多都是人自大而吹造出來的。

好言法器傳承可傳送降妖伏魔的功力的廟也是少去為妙,一日之內就可降妖伏魔,那鬼神何需修練。

好言男女交媾雙修改運令人起殺盜淫三心的廟亦少去為妙,雖然有許多人仍然會信以為真,傷財失身。

好言廟裡神尊不受苦難纏身,亦無生老病死,一切有求皆從,一切包醫,並可因捐獻布施而助你得道者,這也是有問題,因為世界雖然很寬廣,但亦有能力限制。

當然,以上這些原則會有例外,也會有人因緣際遇非凡,不用經過什麼考驗就遇到可傳聖道的人,總之,時時感恩,念念自省,去來如過眼雲煙,不被性情所障,相信終究能夠撥雲見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