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滬扣日貨輪抵二戰損失

2014/04/21 07:27:39 網誌分類: 時事
21 Apr

【本報綜合報道】中國民間對日索償出現重大突破,上海海事法院前日以未執行賠償判決為由,扣押日本三井株式會社浙江的一艘二十八萬噸貨輪,作為賠償原中國中威輪船公司在二戰期間遭受的財務損失。中國民間對日索賠聯合會會長童增表示,案件是中國民間對日索償的首宗勝訴,金額約為兩億元人民幣

二戰後未依約歸還船隻

案情指,上世紀三十年代,當時的「中國船王」陳順通,將兩艘輪船借給日本三井株式會社,但三井自日軍侵華後便一直沒有依約支付租金或歸還船隻。此後陳家三代人相繼在日本東京和中國上海提起訴訟二○○七年上海海事法院裁定陳家勝訴。童增指,三井敗訴後聘請的律師以各種理由拖延至今。

上海市政府官方網站證實,上海海事法院前日在浙江扣押三井的「BAOSTEEL EMOTION」輪船,作為賠償陳家損失

東方日報

4月21日 (一)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40421/00178_015.html

事件持續如此之久。這意味著中國仍然有大量漢奸直到200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