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事、地位與運數

2014/04/22 01:58:08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十四星和雜星詳解
22 Apr
看人事、
地位與運數作者:liza
以命官為本官,官祿宮為命宮的氣數位,分析參看上節「氣數位論斷法」。
看哪一限運光彩?就看那一大限的父母宮進入生年幹化祿之宮。看哪一年光彩?就看那一年的父母宮進入生年幹化祿之宮。若要看誰(或什麼事)給我帶來光明?就看誰化祿入父母宮。例如,福德化祿入父母,表得到祖公的蔭助;遷移化祿入父母,表社會或外出工作帶來光明。
官祿化吉入命遷財福官田六強宮,主格局好,命格高。
官祿化祿入父母,一生前途光明,聲譽高。
官祿宮化忌沖父母,一生不兔官訟是非多,尤以文昌、文曲、廉貞化忌為最凶。
父母宮文昌自化忌,相當於忌沖的力量,表示先天就有官訟是非的氣運存在。
文昌在疾厄宮化忌沖父母,這種官訟是非與人事有關;文昌在父母宮化忌沖疾厄,疾厄為財帛的父母,故這種官訟是非與錢財有關。
官祿化忌入疾厄沖父母,當流年走到父母宮時,官訟是非就要發生,甚至失業倒閉。
限年幹化忌沖疾厄,不是病了就是工作場所變動或工作單位不景氣,若官祿宮有變動星(如殺破狼機等星)則主工作變動;若命財官宮好而疾厄宮差,說明身體或工作單位有問題,必須調理身體或調換單位,或轉向第二職業,以尋求出路。
大限宮化忌入流年的福德宮沖財帛宮,說明今年要破財,原因看福德宮,福德為愛好上出問題,愛好什麼看星情,例如貪狼星愛好酒色賭博投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