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之惡

2014/04/23 02:35:56 網誌分類: 政治
23 Apr

所謂泛民之士,都是一批以搗亂香港,弄糟中國的漢奸走狗。 他們所抱持的宗旨,是香港越衰越好越亂越佳。

泛民不缺法律界人士,其實也不需要法律方面的陪訓,凡人皆知大英帝國處處制栽著香港人,譬如說三人行便已可構成非法集會;電視台也數十年來只允許有二中二英台(請數數大陸內的電視台數量);就算對講機,大陸早就允許民用了,香港卻是多少年前才開放的? 為什麼泛民說怕共產黨及共產主義,卻從來沒有提出修正廢除大英帝國所立的惡法?難道他們不怕一朝共產黨利用大英惡法來整治香港嗎?還是泛民人士個個都是白痴?

回歸這麼多年了,中央不只沒有利用大英惡法大肆控制香港,連其他事務也只有操心幫忙的份,而沒有惡意操控之心。其實中央早已看出香港這班漁村(愚村)的村民,只有坐井觀天論事議事之能,而毫無實質實在實幹的能力,更妄論具有國際視野,可以帶領中國踏上一個更高的舞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