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夜市

2014/04/23 16:35:39 網誌分類: 飲食
23 Apr

 

西貢的夜市,原來與台北的士林夜市也不遑多讓。吃海鮮的酒家在行人道上擺放了幾列的桌子,招呼光顧他們店舖的食客。我們延著海鮮街前往巴士總站,平時式暢通無阻的,幾分鐘就走完了。但是這個晚上,走了很久,也是擠在人群中,與鬧市的油尖旺地帶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種熱鬧是來自海鮮酒家。住在附近的居民,大概喜歡早上的寧靜。

到西貢的遊人,很多都是駕駛自己的車子來。一個有趣的場面就是一對母女站在停車位。突然一部私家車駛至,按下響號,示意他們離開。但是這對母女猶如雕塑像的站住不動。私家車的乘客把車窗放下,告訴她們離開。但是他們都為了這個停車位,爭持不下。

我們一班遊人對於此情此景, 只好一笑置之。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4/04/25 21:41:07 回覆

大家都记得我曾经很喜欢驾驶。

有朋友问我,曾否见过这场面,就是霸位的人到了,但是车子没到。

我说,我不会与人争位,因为泊下车子,不知道人家如何把怨气發渉在我的车子呢!

wongi
wongi 2014/04/24 14:29:04 回覆

 

朋友問我是否人車對立?

我說,是啊!

當時的場面, 就是這對母女到了停車位, 但是她們的車子還沒有來到。但是另一部車子到了, 覺得人擋住車位不合理, 兩方爭持不下。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3/29

真是悲劇.

花姐
花姐 2024/03/28
  1. 心魔是一切病源頭,不管是富豪或窮人,都難逃避。
wongi
wongi 2024/03/28

易先生,心地善良。

謝謝啊!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如果只是當面借一借或者還可以,離開視線就要考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