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转来讲

2014/04/23 21:31:4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3 Apr

如此国度,如此官媒,真乃病入膏肓!

以下是今日太阳百的评论

 

雪地鴻爪:為貪官喊冤別有用心

The SUN-HK 23-04-2014

奇文共欣賞。中共第五代拍蒼蠅打老虎,忙得不亦樂乎,當反腐敗進入關鍵時刻內地官媒發表一篇大談「清官比貪官更可惡」的文章,顛倒黑白,陰陽怪氣,公然為貪官喊冤鳴屈,顯然別有用心。

有關文章先是出現在《中國青年報》上,其後得到眾多官方網站轉載。文章採取無恥文人慣用的借古諷今、含沙射影手法,引用清末諷刺小說《老 殘遊記》的片言隻語,認為「贓官可恨,人人知之;清官尤可恨,人多不知」。為甚麼清官比貪官更可惡呢?因為貪官「自知有病,不敢公然為非」,而清官在剛正 清廉、不謀私利的面具下,任性妄為,剛愎自用,不擇手段,小則殺人,大則誤國,名為「清官」,實為酷吏文章結論是:「天下大事,壞於奸臣者十之三四,壞 於不通世故之君子者倒有十之六七也。」

中國官場歷來腐敗,滔滔者天下皆是,偶然出現幾個清官,老百姓就感恩戴德,包公、海瑞等清官的名字,連三歲小童都耳熟能詳。如今官方傳媒反其道而行之,公開為貪官張目,詛咒清官,聽似突兀,其實是當下道德淪喪、以醜為美的必然結果。

君不見,近年官方學術界胡說八道層出不窮,如諸葛亮扶持劉禪是對抗中國統一,北伐導致蜀國滅亡;南宋積弱不是因為秦檜弄權,而是因為岳飛 堅持抗金不妥協;南京大屠殺不是日本人殘暴,而是中國軍民抵抗招致報復;汪精衞與日本人合作是保國安民,無罪有功;毛澤東比蔣介石更壞;貪了二千多萬元的 薄熙來,比那些腐敗上億的裸官更壞百倍等等。

忠於奸惡,廉比貪壞,官方喉舌顛倒黑白,混淆是非,決不是學術討論那麼簡單。第五代大力反腐,天下貪官及背後利益集團雖然惶惶不可終日,但他們決不會束手就縛,坐以待斃,這篇為貪官叫屈的文章,就是醞釀反擊的訊號,騎虎難下的第五代隨時遭到反噬。

香桐仁 評論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