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3年搜出上千名学生携带致命武器 80%是小学生

2014/04/23 23:11:24 網誌分類: 歐洲
23 Apr

英国3年搜出上千名学生携带致命武器 80%是小学生(图)

2014-04-23 15:10:36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李林熹   |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英国天空新闻台根据《自由信息法案》从英国52支警察部队获得的数据显示,在过去3年中,他们共从近千名学生身上搜到致命武器,包括枪械、刀具、斧头以及锤子等。其中80%携带者是小学生。

数据显示,从2011年到2013年间,警方共缴获981件致命武器,包括手枪、汽枪、指节铜环、撬棍、铅管等。其中,80%武器携带者是小学生,包括一名8岁孩子随身带着刀具。239名学生在武器被没收后,还被控犯有刑事罪。

这些数据是52支警察部队中31支部队公布的。调查人员警告称,学生携带致命武器问题可能更为严重,因为还有21支警察部队未提交相关数据。但是根据已知数据统计,英国全国学校没收武器可达1645件。

英国教育大臣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已经授权扩大教师执行纪律的权力,包括不需要学生同意便可进行搜查,没收违禁品,并动用武力将扰乱秩序的学生驱逐出课堂。但是东安格利亚大学最新研究显示,政府和学校监管机构“严重低估”了学生存在恶劣行为的程度。学校目前承受着降低驱逐率的压力,这意味着违反纪律问题常被隐瞒起来。

上一届工党政府曾计划在全国数百所学校安装机场式金属探测器,但后来有人担心这个问题已经变得不再引人关注。教师工会NASUWT秘书长克里斯·基茨(Chris Keates)说:“这些令人不安的数据显示,有严峻问题需要解决,包括找出为什么许多学生带武器上学。”(沈姝华)

 

   英国3年搜出上千名学生携带致命武器 80%是小学生(图)

   http://gb.cri.cn/42071/2014/04/23/7411s4515386.htm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