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紫微從事何種行業

2014/04/24 00:58:59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學業.行業.職場運勢
24 Apr

 

1、生年四化入命宮三合方斷職業:化祿+化權,做生意(若入兄友線,則主在公共場所從商)。化祿+化科,做名譽上的生意。化權+化科,做技術性的工作。注:亦可以命宮四化斷後天宜從事之行業。
 
2、三合斷職業:⑴、機月同梁格:公職、文教、印刷。⑵、殺、破、狼格:技術。⑶、天府、廉貞格:電腦業。⑷、太陽、廉貞加天刑格:政治、法律。將⑴與⑵條文配合應用時:命格爲殺破狼格,命宮四化爲機月同梁格,在公教單位從事技術性工作。以四化爲主,三合爲輔。
 
3、公務人員:天刑之官祿宮化忌入父母宮,一悲子公務員。天刑之官祿宮自化祿,公務員身份可自己決定,但不做又不好意思。天刑之官祿宮自化忌,公務員身份也自己決定,請你做你不做。父母宮化忌入天刑之官祿宮,代表你的才華,國家指定要給你,爲國家要員。父母宮化祿、化科入天刑之官祿宮,乃大官忙碌之職。天刑的官祿宮與父母宮重迭,軍人爲宜。大限逆行,上班人員。大限順行,生意人。
 
4、從事公職或私職:大財化祿入大疾,公職服務。大財化祿入兄弟宮,私職服務。
 
5、只能屬水的職業(娛樂、食品、買賣業)格局:官祿宮化忌出去。官祿宮自化忌出。 官祿宮有化忌。 本命三合自化忌。財帛宮化忌,沖本命宮。
 
6、星情論職業:桃花星入財帛宮、福德宮時,可爲影視人員。殺、破、狼入福德宮,生意人。天府在財帛宮,生意人。天相在財帛宮,公務人。紫微+天相在命宮,公務人。
 
7、從事何種行業可賺錢:大財化忌入本命宮、財帛宮、疾厄宮、田宅宮斷從事行業。財帛宮化忌入命宮、疾厄宮、官祿宮、田宅宮斷從事行業。財帛宮化忌入A宮之B星辰沖C宮,行限過A或C宮後可做B之事業。財帛宮化祿入A宮轉化忌→C星辰,可做C的事業。例:財帛宮化祿入遷移宮,遷移宮天同化忌,可做飲食、服務業、命理業。以大財化祿或化祿再轉化忌找之。財帛宮化忌入A宮的B星辰,B星辰之行業��做之。若A宮有生年化忌,則取本財之四化三吉入本命三方及田宅宮之星辰爲職業。另法:大財化祿入本命盤各宮斷適合職業。命宮、遷移宮,文路發展、教書、肩客。兄弟宮、交友宮,合夥。子女宮、田宅宮,上班。財帛宮、福德宮,經商、做生意。父母宮、疾厄宮,走文路,教書。
 
8、命宮幹爲丁幹或戊幹,技藝、技術性職業。
 
9、命宮(財帛宮的官祿宮)使A星辰化祿、化權照財帛宮,從事A星辰之工作會賺大錢。注:以化權爲重點。
 
10、大限化忌入官祿宮,宜上班,不宜從商。
 
有否老闆命:
1、男命乙太陽所在宮位飛化化祿。女命乙太陰所在宮位元飛化化祿。化祿入命宮、財帛宮、官祿宮爲老闆命。化祿入子女宮、田宅宮,爲無實權之老闆。化祿入疾厄宮,上班族。
 
2、大限化權入A宮照B宮,流年入A或B時會當老闆。大官化權入大命,流年入大遷,與人合夥。大限化權入A宮(爲本命三方)照B宮。流年入A宮,當實質的老闆。流年入B宮,當虛有的老闆(合夥業)。
 
3、田宅宮化忌入子女宮,不宜當老闆。田宅宮化祿入官祿宮,宜上班。
 
裁員:
1、官祿宮的交友宮化忌入命宮、遷移宮、配偶宮,裁員。官祿宮的交友宮化祿、化權、化科入疾厄宮,裁員,裁不到我。
2、裁員看子女宮(官祿宮的交友宮)。子女宮化忌沖命宮、疾厄宮、官祿宮,被裁員。子女宮化忌沖交友宮,裁員。A宮化忌衝子女宮,將A宮之人裁掉。
 
國外貿易:1、國外貿易以遷移宮的官祿宮(即配偶宮)爲主:配偶宮化忌沖遷移宮,國外貿易不順。配偶宮化祿入命宮,國外訂單多,事業順利。2、國外貿易的訂單看遷移宮的田宅宮(即子女宮)爲主:子女宮化忌沖遷移宮,沒有訂單。3、從事國外貿易:官祿宮宮幹爲甲、丁、己幹且驛馬星入官祿宮。官祿宮在巳宮,驛馬星入官祿宮。
 
官祿宮的運用(公司營運的吉凶):以官祿宮爲命宮時,可將其餘各宮類化爲左列之各種宮位以爲公司論命之根基:財帛宮的官祿宮:看公司的上班狀態。財帛宮化權沖交友宮,不理上司。財帛宮化忌入官祿宮,公司將錢收回來,不肯拿去投資。財帛宮,官祿宮的田宅宮凶,表面不錯,實爲空頭公司。官祿宮的田宅宮化忌沖命宮,什麽都不如意,官祿宮的田宅宮化忌沖財帛宮,錢少,上班不如意。官祿宮的田宅宮化忌沖官祿宮,運氣不好,上班不如意。官祿宮化忌入疾厄宮(即官祿宮的田宅宮)上班的地方虧錢,主倒閉。官祿宮的官祿宮:看事業的營業狀態:財帛宮化忌沖命宮,虧本。官祿宮的財帛宮:事業的資金。命宮化忌沖官祿宮,資金不夠。官祿宮的兄弟宮:看員工。
回應 (4)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4/04/26 09:25:04 回覆

別客氣 {#iconb_273}

2014/04/25 20:37:26 回覆

💛多謝老師詳細分析🙏🙏

k98
k98 2014/04/25 19:09:01 回覆

這種飛星四化,講起來非常復雜,用三合法好看好多,你大運辛卯,夫妻宮辛使大運事業宮文昌化逆水忌,凡逆水忌是好的,文昌指文書,化忌主改合約,應了做經紀介紹客人買賣,一買一賣改合約,大運兄弟宮巨門化祿主與兄合伙做生意,大運兄弟宮又是天盤田宅宮,田宅宮主地產生意,巨門主以口爲財,

2014/04/24 18:22:23 回覆

老師,我應該屬第幾點?^*^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