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見馬丁

2014/04/24 22:11:0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4 Apr

見盧sir 講這題目, 我也加插幾句.

 

盧sir說了美國是在抽水, 亮亮她有的棋, 這個自然不過, 美國就是這幾招, 久不久見見達賴, 見見日本, 等阿爺知道她存在而矣.

 

但馬丁英美之行是不是推他們的普選方案呢 ?  我看就不應該是.  馬丁這老人家跟阿爺對手多年, 無理由會信阿爺會怕外力, 改變她的做事方法. 馬丁也不是第一次做這事, 效果他不會不知. 阿爺不會軟下來, 只會更硬.

 

有說他是漢奸, 崇美, 特務 等等, 我也不大認同 (可能我是天真又傻), 我信他的目的只是宣傳反共, 爭人權 ....  但卻不是爭普選, 他自己也說過 - 他爭的說的只會被阿爺打壓. 就如長毛帶六四衫北上, 志在宣傳反共, 爭人權, 不在談普選.

 

那 為何他不助爭普選呢?  坊間己經很多人講過, 有了普選, 民主黨己沒有生存空間, 它們爭取了二三十年的落實, 下次落區選, 有甚麽可賣 ? 民生的事他們不懂, 到海怡選要空降老兵, 結果大敗.  有普選後香港的反共情緒也會降温.  馬丁及一衆反共人仕跟本不想這基地靜下去.

 

這些人的反共爭人權意識我不反對, 但用香港人做棋我卻很反感.  沒有一個大家認同的普選, 香港只會繼續在爭吵中過, 但看來這是逃避不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