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妞臀,關你鬼事。

2007/09/30 09:26:52 網誌分類: 十六節社交舞
30 Sep

社交舞二- 別人妞臀,關你鬼事。

 

             我們的正式教師,是 K & B, Chinese uncle & M, 其中 M更是我的師母,便是因為她的介紹,我們才參加十六節社交舞。

 

             這幾位師父,跳拉丁舞時,他們都有做 hip movement,他們對我們都沒有什麼要求,尤其是 chinese uncle, 他常常說,姿勢每個人不同,你跳得好過我也無所謂。何況,這又不是跳舞學校。

 

             臀,即是香港人說的  “八月十五,你我都有,位在大腿上,腰部下,根據醫學研究,肥腰都是長在肥臀上的,但是有些經常運動的人,瘦腰居然吊着個肥臀,跳起拉丁舞來,佔盡優勢,輕輕扭两扭,便妸娜多姿,零鬼舍好睇,非常羨慕,回家偷偷苦練。

 

              有人說,拉丁舞的 hip movement 是這樣做的,把你的肥腰,先用力把左臀拋向左上角,然後用左腳趾,用力踩曱甴,並把左臀向後猛力弧形回收,然後到右邊重復此動作 , 两边西來西去, 便好鬼好睇了。

 

               又有人說,正確的 hip movement,不應用腰力,祇是兩腳,體重的轉移,並且一直一彎,再踩曱甴而成, 踩曱甴時更要把臀用力拋一拋, 双眼向舞伴勾一勾 ,才好鬼好睇喎。

  

               我有位師兄弟更威,他以 西婦  Mendy 的教學錄影帶為例,她教初級班跳 Rumba 時穿著平裝,那時臀部妞得很少,但她穿起金光閃閃的舞衣表演時,便大扭特扭了。所以,他便很聰明地下了結論,穿著平裝時,便不應妞,而我們的 十六節社交舞,所有人都沒有穿金光閃閃的舞衣,所以完全不用 hip movement .

                 後來有一位台灣籍社交舞老師,到來示範表演,便被他當眾責罵,叫她以後只可以跳 English Styling, 這是十多年來,唯一的一次柴台事件

 

                 我是一個好學的人,發生此事後,我偷偷地觀摩這位師兄弟 English Styling,果然,又幾有趣,我又識多一樣了

 

               “八月十五每個人都有,只要不頭暈眼花,腰酸背痛,你喜歡怎樣扭便怎樣扭,沒有人可以說三道四,除非是跳舞學校,才有權規範你扭動的姿勢。

加拿大政府提供給退休人仕的康樂中心,任何人妄加規範,這是不對的,正如鄧小平同志說,主權在我,屁股是我的, 絕無討論的餘地。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9/30 10:28:34 回覆
puccagif29.gif picture by meitim33yesyesyes,haha _494.gif picture by meitim33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