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少男不懷春,女的變心了(三) ?

2007/09/30 13:35:46 網誌分類: 笑着說的愛
30 Sep

那個少男不懷春,女的變心了() ?

 

      有一對年青戀人,女的變心了,但她又不想傷害前男友的心,隱瞞另有男友的事實,製造一個理由,來和前男友分手。

      那時候,剛剛有一電影,名叫不了情上映,是一個淒慘愛情故事,

有一位多情女子,因為生了癌症,不得不和愛人分手,哀怨纏綿,感人至深。主角好像患上腦癌。

      這位年青女子,靈機一觸,便和男友說,她生了癌症,不想連累男友,要求分手,那男朋友當堂感動到哭了起來,哭著問,你的癌症生在那裏,女的想不到有此一問,慌張地用右手,指著自己左胸部說,乳癌。男朋友一想,乳癌是可以切除的,切了一個,還有一個,便立即大力拍拍心口說,我愛你,不論發生任何事情,我還是愛你。

       無可奈何下,女的把真相說出來。

 

      過來人說: 愛情不是買東西,看見更好,便放棄舊的,我們面對的是人,並非物件,人與人之間,是應該有情有義的。

但假如真的要分手,又不想傷害對方,是很難的事情。但對方如果是守財奴的話,你便可攻其弱點,說你生了腦癌,只有六個月命,希望與他結婚,婚禮盡量豪華,六個月後的身後事,亦要風光大葬,他便會知難而退,和氣分手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09/30 22:26:01 回覆
任何分手理由。都是雙方受害你者
2007/09/30 15:39:21 回覆
真的好橋!這叫欲縱還迎!絕!
2007/09/30 14:12:10 回覆
haha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30 13:53:48 回覆
好方法啊! 再唔係就用黃子華的方法,每隔十五分鐘就一個奪命愛人call,煩到佢離開你為止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