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各派各道修成正果(修行成就)後的往生去處及當世必生西方極樂世界得高果位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直了成佛

2014/04/28 00:49:50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28 Apr

各教各派各道修成正果(修行成就)後的往生去處及當世必生西方極樂世界得高果位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直了成佛之法

 





 

各教各派各道修成正果(修行成就)後的往生去處:

()佛教(不分有無出家):(A)淨土宗:一生勤念佛持咒修行並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且人道之四維(禮義廉恥)八德(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三綱(君臣有序父子和順夫婦相敬)五常(仁義禮智信)之古倫理道德的忠孝仁義禮信等節義也盡力實踐遵行來圓滿人道,如此修行成就命終後其靈魂就可隨各人所念所修的那法門往生其佛國土淨土斷生死,而淨土宗之所有法門中又以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為最佳最殊勝,其亦是所有修行法門中最能助人仰仗佛願力於當世即解脫生死輪迴的最快速成就〈成道〉法,因此如上而修者如是每天〈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或〈常〉念阿彌陀佛的咒語發願往生這宇宙最好國土西方極樂世界者若修行成就其命終後靈魂就可往生宇宙最好國土西方極樂世界得仗阿彌陀佛之大佛力大願力之助而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直了成佛將來可在極樂淨土進修邁向佛道佛位,而修藥師佛法門成就者可往生東方琉璃世界永斷生死將來可在藥師佛淨土進修邁向佛道佛位,修彌勒淨土法門成就者可往生天道世界的南天旁離凡塵最近的兜率淨土暫斷生死將來可在天界進修邁向佛道或下凡再進修邁向佛道等等。(B)密宗(不分何派):一生勤修密法且眾善奉行諸惡不作又能盡力圓滿人道而密法修行大成就能神通變化而即身成佛自證往生者可入宇宙法性常寂光佛土淨土永斷生死,倘只一般修密法之稍成就者命終後其靈魂則可往生各人所修那法門的佛國淨土暫斷生死,將來可在天界進修邁向佛道或下凡再進修邁向佛道;倘此行者生前若能加修念佛之淨土法門每天〈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則其命終後必可直超西方極樂世界永斷生死。(C)禪宗及顯宗(不分何派):即一般無修密法也無念佛持咒修行,一生只早晚課誦誦經或參禪之(守戒)佛教徒,其若能參悟自性佛並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也盡力圓滿人道而修行成就者,命終後其靈魂可往生天道世界的西天釋迦牟尼佛處或彌勒淨土處暫斷生死,將來可在天界進修邁向佛道或下凡再進修邁向佛道佛位;倘此行者生前若能加修念佛之淨土法門每天〈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則其命終後必可直超西方極樂世界永斷生死。

()道教:(A)鸞門:一生在鸞堂效勞服務修行或有加修各洞天福地之諸仙佛高真之法門者若能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人道也盡力實踐圓滿而修行成就者,命終後其靈魂可往生各人所修那法門之洞天福地之國土淨土再進修邁向佛道,而無修各洞天福地仙聖高真之法門者若能眾善奉行諸莫作人道也盡力實踐圓滿而修行成就者,其命終後隨其因緣其靈魂可往生彌勒淨土〈生前發願往生此土者或其累世因緣在此土者皆可生此淨土〉或天道世界的南天或中天或西天暫斷生死,等有機可在天界進修邁向佛道或下凡再進修邁向佛道佛位。(B)一貫道(天道):求過道之道親一生若能守道為道奉獻並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人道也盡力實踐圓滿而修行成就者,命終後隨其因緣其靈魂可往生天道世界的東天或南天或西天或北天或彌勒淨土的兜率天〈守諸戒不造惡行諸善常念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佛佛號修至色相皆空並發願往生彌勒淨土者可入彌勒淨土內院精修再邁向佛道,而其他未精修者可在彌勒淨土之外院或邊緣境暫斷生死〉或無極天(無極天即無有極限無有邊際之天乃西方所有一切國土佛土淨土之統稱)的外圍邊地最靠近天道世界之西天近凡塵處那邊或理天(位在無極天內之東方)之外圍邊地最靠近西方佛國淨土處那邊暫斷生死,將來可在天界進修邁向佛道或下凡再進修邁向佛道。(C)走靈山之會靈:眾靈兒一生若會母娘會原靈明悟心性本性而能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人道也盡力實踐圓滿而修行成就者,其命終後靈魂可往生彌勒淨土或無極天淨土的外圍邊地處〈近天道世界之西天與南天間最靠近凡塵處那邊〉或理天淨土的外圍邊地處〈近天道世界之西天與南天間最靠近凡塵處那邊〉暫斷生死,將來可在天界進修邁向佛道或下凡再進修邁向佛道。(D)一般傳統之宮廟:一生在同一間正統宮廟效勞奉獻行事者或一生深信崇拜供奉某正統宮廟正神祇者,若能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人道也盡力實踐圓滿而無大惡者,命終後其靈魂可往生那宮廟主神(所供奉那神)那兒那天界或往生天道世界的南天或北天暫斷生死,將來可在天界再進修邁向佛道。

()基督教與天主教(不分何派):一生遵循其所信奉之教義又能明澈耶穌基督的博愛、信用、仁義等利世真理而能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且人道也盡力實踐圓滿者,命終後隨其因緣其靈魂可往生彌勒淨土或無極天的外圍邊地處〈近天道世界之西天與南天間最靠近凡塵處那邊〉或理天的外圍邊地處〈近天道世界之西天與南天間最靠近凡塵處那邊〉暫斷生死,將來可在天界進修邁向佛道或下凡再進修邁向佛道佛位。

()回教(伊斯蘭教)(不分何派):一生奉行其教主穆罕默德的教義遵行慈愛、布施、真誠等則明其真理利世而能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且人道也盡力實踐圓滿者,命終後其靈魂可往生彌勒淨土或無極天的外圍邊地處〈近天道世界之西天與南天間最靠近凡塵處那邊〉或理天的外圍邊地處〈近天道世界之西天與南天間最靠近凡塵處那邊〉暫斷生死,將來可在天界進修邁向佛道或下凡再進修邁向佛道。

()其他非正統教派(不分何派):其一生若能依倫理道德及天理道理而行而修者並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且人道也盡力實踐圓滿者,命終後其靈魂可往生彌勒淨土或天道世界的南天或中天或北天暫斷生死,將來可在天界進修邁向佛道或下凡再進修邁向佛道。

()若一生無皈依任何教派修〈無信宗教無修行者〉而只眾善奉行諸惡不作為人處世人道也盡力實踐圓滿而成為一位良善者,則其死後靈魂亦可往生天道世界的北天或西天或彌勒淨土暫斷生死,等有機可在天界進修邁向佛道或下凡再進修邁向佛道佛位。

()不管你皈依何教何派何道修或有無修行,若無認真精進修行也無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且人道也無實踐圓滿因而無修行成就無法成正果返天者或無修行之非良善之人者,其死後靈魂恐將皆墮入地球東海之海底下至地球核心中的地府地獄去受苦輪迴六道去轉生受業報之苦必需注意。

()若修行者自認目前自己所修的法門教派道場不能助你當世即永斷生死輪迴或其道場不純正而要換有教人念佛持咒能助人當世即斷生死的新(別)道場新(別)教派時,在換過那新(別)道場教派後要記住在那新道場要更勤奮修持更精進恆行並盡量不要去批評原先的道場,如此在那新道場努力精修到老死則一樣可以修成正果返天,但不可以常換道場修或同時在好幾個道場修以免有神魔之障而使自己退轉退道而無法修行必需注意,又一個人若能在同一間寺廟道場(教堂)精進修行至老死無退轉也無造大惡者一般其大都可修行成就而修成正果返天的,其是可得上天赦罪除去己之累世因果業障七成而自己只要修得三成功果即可功行圓滿而修行成就得證果位的,倘行者能再每天念佛〈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持咒〈如念大悲咒等〉加修念佛之淨土法門發願往生這宇宙最殊勝最好國土西方極樂世界則更佳更能仰仗阿彌陀佛之大佛力大願力之助而加速己之成就於命終後即可直超西方極樂世界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直了成佛。

()總之不管你皈依何教何派何道修【人除行諸善斷諸惡外最好都能皈依在某正統教派下修,並加修念佛之淨土法門每天念佛〈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持咒〈如念大悲咒等〉修行發願往生這宇宙最殊勝最好國土西方極樂世界,如此返天後果位也會較高也較能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一定要認真修行且要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並人道要盡力實踐圓滿,如此即可修成正果返天,倘平時能再念佛持咒加修念佛之淨土法門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則命終必可往生宇宙最好國土西方極樂世界永斷生死【西方極樂世界是一處永恆光明圓滿的世界亦是天地宇宙的中繼站〈轉生站〉也是眾生成佛的修練場培訓處更是眾生解脫〈永斷〉生死輪迴的永久清淨安樂地,如果你想往生宇宙任何天界國土佛土淨土亦可於當世先修此念南無阿彌陀佛之念佛法門發願往生〈求生〉西方極樂世界於當世命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後,再仗阿彌陀佛之佛力助你往生你欲往之宇宙任何天界國土佛土淨土,如此也可助你往生彼處後較能永斷生死而不用再下凡重修,但最好都能留在西方極樂世界修到成佛為最佳也較無障礙憂惱】,需知在天界除上帝及三清五老最大外,佛(佛位)乃是天界最高的果位最高的成就者且人人都可修而成佛,而發大願利眾的佛菩薩(如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等)其成就更是不可思議的,其願力是無量無邊的,其願力也是不分任何教派都助人的,且其願力亦是充滿宇宙各處各地的,只要有任何人任何眾生(不分何教派)需要他救助救度而能不斷稱呼(呼請)其名號(佛號聖號)求助之,則其即會很快為你解難加被疪佑使你速離諸苦得幸福並可將來往生西方淨土永斷生死的;又人一生不管有無修行也不管在何教派修若能在臨命終時得聞阿彌陀佛之願力及其國土之殊勝而欲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時,若能誠心恭敬虔誦南無阿彌陀佛佛號滿十遍以上發願往生這宇宙最好國土西方極樂世界則其亦可仰仗阿彌陀佛之大佛力大願力之助而於命終後即可速超西方極樂世界斷生死的,以上敬請各教派之有信者(大家)廣傳宣說此佛菩薩此阿彌陀佛及觀世音菩薩之願力常稱其佛號聖號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以永斷六道之生死去利益眾生解諸苦往生西方淨土斷生死功德無量。

※《暫斷生死者其將來恐會再下凡重修受苦,而永斷生死者則可在天界一直修到成佛不會受苦,因此各教派之修行者最好都能加修念佛之淨土法門每天念佛持咒修行並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以便將來命終後即可直超這宇宙最好國土西方極樂世界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之苦而不用再下凡重修受苦。》※

 

●一般不管你修何教何派何道若你的心還未修至明真理還未豁達還有分別心還有教派法門門戶之見之爭之鬥,修行火候若還未達其〈你〉所修那宗教那教派法門之標準者【即未常行善未明心見性還執相無修至法執道執等皆空,且人道之忠孝仁義禮信等古倫理道德也未修行〈遵行〉圓滿者】,且其又無修任何淨土法門以仰仗佛力之助超脫生死者,其只依其所修那教派法門之教義而修並僅力行善事無造大惡,則其死後大都會先被接引安頓至離此凡塵最近的彌勒淨土〈在欲界天內〉再精修邁向佛道或待其精修後再回歸其所修那教派法門的國土佛土淨土斷生死或待機緣其再下凡重修,此必需注意,而能圓滿人道廣行功德善事修至明心見性者及修任何淨土法門成就者其死後則皆可隨個人所修往生各天界之國土佛土淨土斷生死。需知各教各派各道其最高的真理教義皆是慈悲、平等、博愛、謙卑、和樂、戒殺、利益眾生的,若違此則你的修行你的為人恐違人道之理恐邪而不正,其恐將來淪為魔道或地獄種子必需慎之。

 

●各教各派各道皆當遵循的宇宙永恆不變真理:宇宙的真理就是人生為人處世的道理,乃奉行忠孝節義等倫理道德之實踐(如忠於國家、孝順父母、恭敬師長、長幼有序、謙卑有禮等)及勤行慈悲(乃不殺生並慈悲對待一切人事物)、博愛(乃廣泛的愛護利益任何一切人事物)、平等(乃一視同仁以平等之心對待一切人事物)、真誠(乃以老實真誠慈柔之心對待一切人事物)、無欺(乃不欺騙不欺辱一切人事物)、謙卑(即對一切謙虛有禮)、包容(即心量大對一切無怨尤)、清淨〔即自心之清淨,乃自淨己意常保己之身口意身心靈之清淨不受一切污染變壞,心無妄想雜念惡念能常保清淨念(如念佛持經咒或利益眾生之念)乃至無念〕之德,與眾善奉行諸惡莫作及修身利益他人,以上乃諸佛菩薩各教聖人所教導眾生離苦得樂修行成就果位解脫生死輪迴的必備之法,為各教各派各道皆當遵循不二的修行成就法門,若違此你的信教你的修行恐入魔恐無法返天必需注意,而其也是為人處世利己利人的圓融之法,更是保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大法要,以上種種自己能俱備愈多實行愈徹底愈圓滿者其往生天界國土或生佛國淨土之果位必愈高愈上等愈有大智慧其慈容法相必愈莊嚴身心必愈康樂解脫自在必愈清淨無礙其必愈早成佛,願大家皆能受持以早日成就世界大同的淨土世界。又各教各派各道行者除依如上行持來增上果位外平時若能再恭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持經咒(可多念阿彌陀佛根本真言)迴向西方極樂世界發願往生則命終必可速斷六道之生死輪迴直超宇宙最好國土西方極樂世界成就至高之果位永斷生死輪迴直了成佛。

 

◎諸佛菩薩所發之利益眾生的大願其是不分任何種族教派任何國土星球的、其是會幫助任何求他幫助的任何人的……敬請深信勿疑……

 

●南無阿彌陀佛的願力〈利眾大願〉是→幫助宇宙任何眾生皆能早證菩提早成佛道使其皆富足康樂無病無惱令眾生皆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得大安樂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之苦。←→想得阿彌陀佛幫助時可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並多念其心咒:嗡、阿雅洛列嘎、阿吽。來迴向祈求之如此即可蒙其相助。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願力〈利眾大願〉是→救苦救難千處祈求千處現去就度〈救助〉宇宙任何苦難眾生脫離貧窮病苦斷諸難並助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解脫生死。←→想得觀世音菩薩幫助時可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並多念其心咒:嗡、嘛哈、迦盧尼迦、梭哈。來迴向祈求之如此即可蒙其相助。

 

●當世必生西方極樂世界得高果位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直了成佛之法:阿彌陀佛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教主,西方極樂世界位在三界之外是天界唯一超殊勝之佛道,乃阿彌陀佛發四十八大願為接引宇宙凡塵眾生脫離六道輪迴離苦得樂所設的一處永恆光明圓滿世界,為宇宙最佳最殊勝的淨土世界環境特莊嚴特好,是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所讚歎的人人(不分任何人、不分任何教派道)往生最佳去處,其國之人壽命無量人人皆永斷生死輪迴也無生老病死只有快樂沒有煩惱痛苦,若人能每天虔誦南無阿彌陀佛佛號二千遍以上(愈多愈好)及念六字大明咒二千遍以上〈愈多愈好〉或阿彌陀佛根本真言一O八遍以上〈愈多愈好〉或往生咒二千遍以上(愈多愈好),且平時勿造惡要多行善多遵行忠孝仁義禮信等古倫理道德之實踐孝養父母和睦家人恭愛師長親友圓滿人道【出家人則要精守戒律尊師〈明師〉重道維護三寶和合僧眾〈有病有事要互相關照不可無情無義只顧自己才不會違反修行真諦而有不好業過忠於道場並普化眾生,則往生後必可成就上品之果位】,如此一生不退轉的恆行到老死並將每天所念佛持咒之功德及所修所行善之功德,一半迴向己之累世今生一切業障一半迴向西方極樂世界發願往生(即念迴向偈:願生西方極樂中,九品蓮花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則命終必可直超西方極樂世界得高智慧高果位永不退轉直了成佛而出離六道永斷生死輪迴之苦,又平時(一生)能無造惡(守諸戒)而行善積德(慈愛眾生度人利眾)愈多人道做的愈圓滿且每天念佛持咒愈精勤愈多又心〈心胸、心量〉能愈慈柔〈慈悲柔和〉寬大心念能愈(常)清淨無妄念者,則其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後果位必高必上等(上品或以上果位)必早成佛果。又人〈不分任何人、不分任何教派道〉若能於臨終時懺悔己累世今生所犯之業過而一心不斷恭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滿十遍以上並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則亦可蒙阿彌陀佛之大願而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斷生死。

●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叭彌吽,是觀音佛祖咒,也是阿彌陀佛之ㄧ切總持咒,更是三界六道十方世界解脫生死最簡最速最殊勝的大真言,亦是五方佛智德圓滿之ㄧ切代表,也是諸佛菩薩所念所持之大般若咒,念此咒即等於念一切經咒及己之自性佛與十方一切諸佛名號,經云:若人每日誦念此咒一千遍以上是人即日日圓滿六度萬行〈即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之功德,是等誦念之善男子善女人腹中八萬四千蟲皆當得菩薩位,而從自身起七代祖先及己之九代子孫將來必可修行成就,又若能在四生動物〈胎卵濕化四生物〉之耳邊誦唸此咒一萬遍以上並將此念咒功德迴向牠則即可令那動物速從惡趣中解脫而將來得生極樂淨土世界。此咒常念常持能除貪嗔癡我慢嫉妒等諸毒煩惱欲望及一切受供養之業,可使破戒者戒體速得清淨並去一切仇敵冤家除一切不好惡念淫念邪念斷諸惡根淫根除一切不好之根源,使心常清常淨而斷一切無明煩惱〈淫念惡念重心常想不開者可日日常持以速治之除之〉每天常念常持能助人關閉六道生死輪迴之門並達到至高的成就與大解脫境界,有病者精進持誦此咒迴向祈求則病〈病體〉可早日根本除癒無病者誦之則病不生,更能生長智慧福德,蓋此咒能斷世人之一切病因能救世人之ㄧ切病苦,至誠精進虔誦恆持此咒迴向祈求各人之所需即是離苦得樂之無上良方,此咒其功德法益滅罪除障祛病威神力光明無量無邊非常不可思議,不再造五逆重罪常念恆持能護身避邪去諸魔除諸障滅諸罪消諸業離諸惱苦得豐饒使身心康樂家庭圓和行事順利善願成就,可端正心念去魔心魔念魔擾除體內不好外靈得無量功德福慧,能得證自性佛身成就無上菩提助人於當世命終即生西方極樂世界而脫離六道永斷生死輪迴之苦。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者若一生常誦恆持此咒而無加念〈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同迴向西方極樂世界發願往生則將來恐只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內較近凡塵處那邊的觀音淨土而無法入較高的彌陀淨土必需注意,又修行有障礙者心常不正心念不好者可常念多念此咒迴向來護身避邪降魔除障滅罪消業淨心使修行較無障礙也較不會退轉

《能助人當世命終即生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根本真言》

●安樂妙寶一書依佛經所譯之『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此阿彌陀佛根本真言乃彌陀大咒為圓滿無缺之往生咒)拿摩喇得拿得喇牙牙、拿麥阿里牙彌打拔牙、打他嘎打牙、爾哈得、三彌牙割三菩達牙、打笛牙他、嗡、阿彌里得、阿彌里多德拔肥、阿彌里打三拔肥、阿彌里打嘎爾別、阿彌里打細迭、阿彌里打得傑、阿彌里打維割林得、阿彌里打維割林打嘎彌餒、阿彌里打嘎嘎拿、割底嘎咧、阿彌里打徒姆徒毗司乏咧、灑爾乏爾他灑達餒、灑爾乏嘎爾嘛、割咧夏、割啥牙姆嘎咧、司乏哈。真言咒語代表佛本尊之ㄧ切,每一字皆含戒定慧三藏,日日常誦常持能日日圓滿六度萬行波羅蜜功德而滅障成德超凡入聖乃至現世成就無上菩提,此咒其功德法益滅罪除障超拔威神力光明無量無邊非常不可思議,是能令人仗佛力於當世即達即身成佛之最快速捷徑法,若能日日精進常誦恆持則可心開智慧明通達無上真理妙法命終必直超西方極樂淨土世界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而要超度任一亡靈或任一眾生靈〈胎卵濕化四生動物靈〉時則可一心為其恭念此咒一○八遍以上乃至千遍萬遍(愈多愈好)並將此念咒功德迴向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以助其速超極樂世界斷生死。

※大藏經之無量壽如來觀行供養儀軌云:此無量壽如來陀羅尼才誦一遍即可滅身中十惡四重五無間罪,一切業障悉皆消滅;若有比丘比丘尼犯根本罪誦七遍已,即時還得戒品清淨;此咒誦滿一萬遍,獲得不廢忘菩提心三摩地,菩提心顯現身中皎潔圓明猶如淨月,臨命終時見無量壽如來與無量俱胝菩薩眾圍遶來迎行者安慰身心,即生極樂世界上品上生證菩薩位。

◎佛說無量功德陀羅尼經云:若有眾生得聞此陀羅尼,每日晨朝誦二十五遍,是人於千劫中所積惡業悉皆消滅,現身獲得安隱快樂。

●大藏經云:若人用此法門加持淨土作塔,又復書此總持安在塔內香華供養,能延壽命及增智慧,若人於此塔前倍興供養日日誦持滿八百遍,發自利利他平等之心,如是依法能消除八難,是人命終不生地獄畜生焰摩羅界,如蛇蛻皮,即生極樂獲大果報受勝妙樂。此之神咒功能〈功德〉利益說不能盡,於晨朝時用楊枝淨口散華燒香,佛像前胡跪合掌,口誦七遍,若二七三七遍,能滅四重五逆等罪,現身不為諸橫所惱命終生無量壽國,又此咒能轉女身令成男子,其威力不可思議,旦暮午〈早、午、晚〉時各誦一百遍能滅四重五逆拔一切罪根得生西方,若能精進誦滿二十萬遍則菩提芽生,得不退轉,誦滿三十萬遍則面見阿彌陀佛,決定得生安樂淨土。

※《淨土十要第八.寶王三昧念佛直指卷下》:其中若有宿業所使,願行有虧,常當一心誦此拔一切輕重業障得生淨土陀羅尼,若持一遍即滅身中所有一切五逆十惡等罪,若持一十萬遍即得不廢忘菩提心,若持二十萬遍即感菩提芽生,若持三十萬遍阿彌陀佛常住其頂決生淨土。

※往生咒:南無阿彌多婆夜、哆脫伽多夜、哆地夜脫、阿彌利都婆毗、阿彌利哆悉耽婆毗、阿彌唎哆、毗迦蘭帝、阿彌唎哆、毗迦蘭多、伽彌膩、伽伽諾、枳多迦利、娑婆訶。往生咒又名拔除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咒,此咒是阿彌陀佛為救度六道眾生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世界斷生死的非常殊勝真言,其功德法益滅罪除障超拔威神力光明無量無邊不可思議,不再造五逆重罪常念常持能滅過去所造之五逆十惡四重等諸大小罪業,而斷無明煩惱增無量功德福慧,此咒虔誦三十萬遍以上(愈多愈好)將念咒功德迴向己之累世今生一切業障則一切冤家必消滅而佛光常住其頂現世安穩,一生(日日)常誦恆持不退命終必生西方極樂世界永斷生死輪迴之苦。而要超度任一亡靈或動物靈時則可將此咒念滿一○八遍以上乃至千遍萬遍(愈多愈好)並將此念咒功德迴向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則亦可助其速超極樂世界斷生死。

※念佛〈持咒〉應發自心底真誠懇切喜悅的念,要口念心持心想佛〉耳聽己之念佛音不顛倒妄想不為外境妄念所著,日日時時二六時中都攝六根(即眼耳鼻舌身意要內斂不外放不亂看亂想,心不要被外在一切境所惑所轉所動要如如不動的去面對一切境緣不隨其妄動)淨念相續(乃念佛念到心口一致沒有妄想雜念只有佛號相續,能恆住於念念之間只有佛號沒有其他念頭不念而自念即淨念相續之境,簡單的說就是一切起心動念皆是好念善念佛念皆是阿彌陀佛之念)最為究竟。※念佛持咒時若能不起任何妄想而一心不斷的念則最佳……。》

●菩薩具足八法能自他利〈即自利利人利眾生〉云何『菩薩摩訶薩能自他利』?依《優婆塞戒經》開示:菩薩摩訶薩具足八法能自他利,何等為八? (一)壽命長遠:菩薩摩訶薩無量世中慈心不殺,以是因緣獲得長壽。
(二)具上妙色:無量世中常施衣燈,以是因緣獲得上色。
(三)身具大力:無量世中常施飲食,以是因緣身力具足。
(四)具好種姓:無量世中常壞憍慢,以是因緣生上種姓。
(五)多饒財寶:無量世中常樂說法,以是因緣多饒財寶。
(六)具男子身:無量世中呵責〈即保護或厭惡之意〉女身,以是因緣得男子身。
(七)言語辯了:無量世中至心持戒,以是因緣言語辯了。
(八)無大眾畏:無量世中供養三寶,以是因緣無大眾畏。

來源:http://mypaper.pchome.com.tw/kgh899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