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期幾乎失守22009

2014/04/28 08:28:21 網誌分類: 經濟
28 Apr

2014-4-28 7:00 黑期上周五晚最低22024、由技術阻力位22245計,中位22220。好友在22040力守防線,今早在22100爭持。由於黑期出現一腳低於一腳穿22000,技術走勢差。ADR比例指數跌109點收22114,主要靠匯豐、中移動、中人壽,中石化支撐,騰訊跟從美國納指下跌,有陰謀論認為大戶不想阿里巴巴IPO定價太高、抽走太多資金,故趁烏克蘭地緣政治緊張借勢壓低納指。周未傳出俄羅斯大批軍隊在烏克蘭東邊邊境演習,而歐美最快今日公布進一步經濟制制裁俄羅斯方案,政治市對股市短線的殺傷力可以很大,但也有可能很快平息,主要看大國角力結果。

據彭博社消息,普京的顧問Sergei Glazyev向俄羅斯財政部去信,認為當受到歐美各國制裁時,自我保護措施概括如下:俄羅斯應將全部美元、歐元資產和賬戶由北約成員國轉至中立國;俄羅斯應開始在本國境外賬戶遭凍結前拋售北約國家國債。俄羅斯央行應縮減美元資產,拋售支持制裁俄羅斯國家的國債,應限制商業銀行外匯資產,以避免對盧布的投機、資本外逃。措施猶如迎接金融世界戰。過往俄羅斯政府經常通過Sergei Glazyev表露強勢立場,但未有實施相關建議。

活躍期權上周先從由22600、下移至22200,然後由22200再下移至21800,而5月21600至22200已加強部署,4月結算前看來有機會打穿22000,守得住21800作技術反彈至22200的機會仍大,主要視
乎內銀內險股能否靠穩及騰訊能否穩企在$500以上。如果四月結算太低那上周做5月Long Put便會太快贏錢,莊家未必願意,總會想辦法消耗一些時間值。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股票投資新手常見問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IGHCKEJP8M22369&id=559281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