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性行為的真正實相】光之兄弟群體

2014/04/28 21:00:16 網誌分類: 宗教
28 Apr

Monique:人類性愛在神性方面有什麼樣的用途和意義?

光之兄弟群體:性愛之所以被賦予人類,一方面是為了生育,另一方面則是為了一個你們不太了解的原因,那就是在男人與女人的性關係中有一個巨大的能量流可以被導向各個脈輪

當這個性關係以某種方式來主導並以某種意識來實踐時,它可以產生很大的益處,甚至對個人的進化也是如此。


在愛與神性意識中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很大益處的。

性關係如果被很好地引導和完成,就可以使你們把一些重要的能量提升到頂輪,並滋養你們的所有脈輪

但它如果不是在某種意識中進行的,那麼也可能會使你們感到精疲力盡。

要試著在靈性層面上去體驗你們的性關係,而不僅僅是在人類層面上。(伴侶彼此在靈性上一同成長時,性愛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彼此都有愛卻無性生活,那只會讓自己失去平衡)

要意識到你們在提升一股巨大的能量,要意識到你們的所有脈輪都在接收這些能量。

這就像是一些被點亮的燈,每一個脈輪都像燈一樣被點亮。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從一個性關係中產生出的一條光帶。這就像是昆達里尼能量,但它不是,這光帶會滋養人所有的主要脈輪。)
要學會以神性意識去體驗性關係

在性關係中,要召喚所有的神聖能量來到你們身上,要轉化這些能量

這將不僅對你們的進化有益,也將對性伴侶的進化有益

過去某些民族了解性愛的力量。

在一些傳統文化中,你們還能找到這方面的東西。

人類本應使性行為得到升華,但他們卻將其降低到了動物性的水平上。

這個也將重新賦予你們,你們會再次得到它。

你們將以不同於從前的方式來體驗性愛,它將顯著地幫助你們吸納神性之愛,並幫助你們使自身當中的這個愛成長壯大。

你們要堅信,當你們的天父建造你們的顯化載具時,祂什麼都考慮到了。

所有一切對最終的進化都是有用的!

祂不曾讓任何東西偶然發生!

只是人類歪曲了那些重要的東西,或者沒有正確地理解它們。

Monique:你們怎麼看待與肉體相關的性快感?

光之兄弟群體:性慾望與性快感是人類能量的一部分。

因此只要它們在人類身上顯現出來,就應該去體驗它們,而不應該壓抑它們。

它們也屬於你們可以轉化的那些能量。

如果你們不把這些能量局限在你們的低級脈輪中,如果你們能使它們提升到海底輪,那會對你們的進化非常有益,尤其會有助於你們的意識覺醒與自我轉化

你們還不了解性關係的種種規律。

每個人都能以不同方式體驗到能量從海底輪處向上升起

壓抑這些能量或完全任其泛濫都是不好的。

我們更願意談論能量而不是性行為,因為性行為更多地屬於動物性,而我們喜歡從較高的層面來談論性關係。

人類被造就成很容易把性行為的快感與實相混淆在一起,他們忘記了性行為可以把他們推進到另一種意識狀態

真正開始在這條光之道路上進化的人們擁有完全不同的親密關係,這種關系要深刻得多,它更多地是通過靈魂、而不是通過肉體來體驗的。

他們從這種關係中獲得成長、獲得新的力量。

不要壓抑性的衝動,要理解它們,要懂得去很好地引導它們,也要明白在這個愛的行為中有著超出這種行為本身的意義。

在目前這個時期,人類那種無愛的性關係耗光了他們的能量,不但不能使他們獲得成長,反而令他們幹枯衰竭!

當你們體驗到一種深刻的性關係時,要總是把最重要的元素引入其中,那就是你們身體、靈魂的相通相融,並且要讓那些能量提升到盡可能高的地方。

這種性行為對你們來說將是美妙的。

它將不會停留在人類動物性的層次上,而將真正達到未來人類的層次。

Monique:聽任昆達里尼能量上升是很危險的吧!

光之兄弟群體:我們沒有說昆達里尼能量,我們只是說性關係的和諧、伴侶之間的和諧將會使那些能量自動地在純淨中提升上去。

我們沒有告訴你們說得“設法”使能量提升,我們只是告訴你們:當性行為被很好地體驗和進行時,那些能量會自動上升並去往它們應該去的地方。

人類要想獲得平衡,較為安全的做法是擁有一種健康、純淨的性關係,盡管那些能量會使人激動並發生變化,而較為危險的則是性關係放縱無度,那會使他們變形和毀滅。

我們希望我們已經解釋得足夠清楚了!

我們不願像密教那樣去談論能量的上升,那是針對某些意識層次的,並非所有人都達到了那種層次!

我們談的只是每個人都能在日常生活中體驗到的,而且這並不危險,只要它是在純淨和愛中進行的。

Monique:你們能否告訴我們在性關係中能量轉化的奧秘

光之兄弟群體:這種能量如果得到很好的理解和引導,它可以是非常巨大的只要那個性行為是在一種靈性的精神狀態中進行的

你們在進行這性行為時,要能夠與自我連接,也就是說與你們的神性相連接

這會賦予你們一股巨大的力量,使你們能夠進入你們自身的其它部份,尤其是進入你們自身當中那股巨大的靈性力量之中

你們完全不了解性行為的真正實相!

你們只在初級層次上實踐性行為,如果你們意識到它對你們的轉化所具有的全部意義,你們往往就會以非常不同的方式去行動了。

從前那些偉大的靈修者們知道性行為的巨大力量,並將其作為盛大的啟蒙儀式來加以實踐。(但並非是一般宗教所誤導大家的“雙修”行為)

他們能夠使昆達里尼能量從海底輪上升到頂輪,這能使他們在自身當中產生覺知,也就是說他們能夠自觀到他們真正之所是,能看到他們自己的全部力量、全部智慧與全部的愛。

通過這個神奇的性行為,所有帷幕都可以在他們面前被揭開。

然而在達到這種程度以前,要經歷許多啟蒙、許多階段

過去,東方人是實踐這種藝術、這種巨大啟蒙的大師。

由於你們永遠無法成為實踐這一藝術的大師,所以你們就把性行為看作是一種愛的行為並與你們的神性相連接。

你們將從中體驗到一種巨大的歡樂,並為你們的進化與轉化獲得巨大的益處。

性行為不是為了尋歡作樂!

這是一種與覺知相關的行為,是一種神奇的行為!

性行為可以打開一些門這些門目前是禁止你們打開的,因為你們還沒有充分準備好

就像在所有事情上一樣,你們要踐行完全的愛、完美的合一

不要有任何期待!當你們期待得最少時,事物才會出現在你們面前

你們越是祈求說“我想要獲得覺知,我也想通過這神奇的性行為獲得覺知”,你們就越是會一無所獲

可是,如果你們完全投入於這個性行為中,感到自己與神性、與宇宙合為一體,那就會有“奇蹟”發生

非常遺憾的是人類已經歪曲了人性中最美好、最神聖的東西。

他們丟失了全部覺知!他們丟失了我們或許可以稱之為“使用說明書”的東西!

當然他們知道那是怎麼運作的,但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

因此,更多地去愛吧,更多地去尊重自己吧,試着更多地去處於合一之中吧。

好好想想這一切。也許你們從中一無所獲,也許你們會從中獲得一份“大禮”。這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要學會以不同於從前的方式來看待日常生活!

要學會以不同於從前的方式來完成你們生活中的每一個行為!

每個行為都是神聖的。

吃東西是一個神聖的行為。

睡覺是一個神聖的行為。

擁有友誼或愛情是一個神聖的行為。

工作是一個神聖的行為。

你們在這個世界上所做的一切都應該懷著虔敬之心去做,就仿佛那一切都要奉獻給天父一般。

當你們與伴侶發生性愛關係時,試著把它獻給神靈吧!你們將看到一切會變得多麼的不同!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http://3d-5d.blogspot.hk/2014/04/blog-post_2700.html#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