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計劃 -- 2007年9月

2007/09/30 20:37:17 網誌分類: 閱讀
30 Sep

     今個月看了數本書,其中關於 Prince Alwaleed Bin Talal Bin Abdulaziz Alsaud 的傳奇對我最有啓發性。雖然今天他已是世界首富之一,但他亦沒有因此而鬆懈下來,仍然每天維持着有規律的生活,而且亦每天閱讀大量市場資訊及書籍,作為一個普通人,海琳真要加倍努力。

     在兒童書系列,發覺Magic Tree House系列對小學生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各位家長不防讓孩子試讀,可能孩子一讀便停不下來喔!

經濟類書籍:

1. 輕輕鬆鬆賺進5,000萬 -- 薜亞瑟

2. 炒股密碼 -- 周顯

3. 阿瓦理德傳奇 -- 康立茲

自我提升類書籍:

4. The Secret by Rhonda Byrne

5. 蜂蜜Honey吃出好身材 -- 徐玉枝主編

6. 激發腦潛能 -- 李𤌴榮編著

協助兒童學習類書籍:

7. 打造兒童閱讀環境 - 艾登‧錢伯斯著

8. Magic Tree House #25 Stage Fright on a Summer Night by Mary Pope Osborne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7/10/02 09:05:50 回覆
Candy, 等我試完話比你知得唔得。前兩天吃了芝士火煱,好肥呀!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0/01 22:38:00 回覆
蜂蜜Honey吃出好身材 -- 徐玉枝主編 啱哂我呀!
利小容
利小容 2007/10/01 12:10:36 回覆
好學女子......
2007/10/01 10:54:58 回覆
Tom媽媽,現今資訊爆炸,要跟上世界資訊實不容易。歐洲已把速讀列入必修科,而美國大機構及政府要員都必須學習速讀。自從上月閱讀過一本如何速讀的書籍後,便每天練習,希望可以飽覽羣書,亦可把方法傳受給女兒,好讓她將來更能跟上社會的步伐。
2007/10/01 10:45:43 回覆

屋邨師奶,

 那本 《輕輕鬆鬆賺進5,000萬 》我是買來送給我那位可愛的秘書小姐,她雖已年過30但從沒有為自己的退休生活作任何思考與打算,這本書簡單易讀,是一本很好的入門書。

而《蜂蜜Honey吃出好身材》...我今天開始三天Honey减肥餐,看看有沒有效果。

2007/10/01 01:26:05 回覆
你看書的速度真快
2007/09/30 23:59:22 回覆

嘩,好慚愧,你所看的書我一本也沒看過,我喜歡看的書大多數是小說,但對你所看的那本「輕輕鬆鬆賺進5,000 -- 薜亞瑟著」和「蜂蜜Honey吃出好身材 -- 徐玉枝主編」,倒有點興趣……嘻嘻

2007/09/30 23:09:38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