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大学校医8年未换针筒

2014/04/30 22:22:23 網誌分類: 教育
30 Apr

英大学校医8年未换针筒 600多名学生有感染艾滋病危险

2014-04-30 10:03:5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李林熹   |  

英德比大学一名校医8年未换针筒,致600多名学生有感染艾滋病危险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9日报道,英国德比大学一名医务人员在多年的医疗操作中,没有更换给患者使用的针筒,导致逾600名学生有感染艾滋病或肝炎的风险。日前,这名医务人员已被停职,主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英国国民医疗服务系统(NHS)的专家介绍,德比大学一名医务人员从2005年9月至2013年10月,长达8年的时间未更换注射器的针筒,这导致曾在这里接受过血液检测或疫苗注射的606名学生陷入感染艾滋病或肝炎的风险。德比郡和诺丁汉郡医疗主管道格·布莱克(Doug Black)表示,调查小组已联系这些学生,表示希望对方到当地医院进行血液检查。

布莱克还称,对可能引发的担忧深感抱歉。目前,该医务人员已被停职,等候进一步调查。

德比大学日前也就此事公开道歉,并承诺将与相关机构密切合作,帮助那些可能受到影响的人。

     (沈姝华)

   英大学校医8年未换针筒 600多名学生有感染艾滋病危险

   http://gb.cri.cn/42071/2014/04/30/7411s4523977.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