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美國機師發現疑似失蹤馬航客機殘骸

2014/04/30 22:26:45 網誌分類: 時事
30 Apr

{#0430-00423-033b1.jpg}

正當澳洲宣布搜索失蹤MH370客機的工作進入新階段,美國一名機師相信已從衛星影像找到客機殘骸,位置正是客機失去聯絡位置所在。

根據加拿大華人網報導,紐約機師Michael Hoebel,研究網站TomNod.com上數以千計的衛星影像,發現在客機懷疑墜毀後幾日的衛星圖像,在馬來西亞東北沿岸對開海域,即泰國宋卡府對開海域,發現疑似客機物體地點與客機失去聯絡時的位置相若,而按比例,那淺色物體的大少,與失蹤波音777客機脗合。有記者問他那會否是鯊魚時,他答:「那麼那就是一條64公尺長的鯊魚了。」

Hoebel表示已通知美國聯邦調查局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局(NTSB),對方未有回覆。

2014年 04月 29日  11:23

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n/2014/04/29/121140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