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一城市“丢失”三百多万吨自来水

2014/04/30 22:33:25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30 Apr

美国一城市“丢失”三百多万吨自来水(组图)

2014-04-30 14:17:2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王梦真   |  

近来,美国一城市自来水厂“丢失”了322万吨自然水,至今下落不明





分析人士指出,这些“丢失”的水可能是未按使用量计费的水

 

国际在线专稿:据雅虎新闻网4月29日报道,美国爱荷华州沃特卢市(Waterloo)日前遭遇一件怪事,该市自来水厂“丢失”了8.51亿加仑(约合322万吨)自来水,而沃特卢自来水厂和当地政府竟完全不知道自来水的下落。

据了解,这8.51亿加仑的自来水足以填满1300个标准奥运会游泳池。沃特卢自来水厂表示,8.51亿加仑自来水相当于沃特卢2013年总抽水量的18.5%,而这起事件也成为过去六年以来最高级别的丢水事故。

分析人士指出,这些“丢失”的水可能是未按使用量计费的水,其中包括冲洗用水、消防用水等,这些水很可能被用于救火、冲洗街道、下水道清理等,此外也不排除水管漏水和偷水等现象存在。同时,鉴于美国此前经历了一个罕见的严冬,这些不知去向的水可能已被用于冲刷街道,以防止道路结冰。

沃特卢自来水厂总经理丹尼斯·克拉克(Dennis Clark)称,该市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减少自来水浪费和损失。他表示:“我们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来减少自来水的损失,包括改进用水的计算规则、改进水管管道的修理效率、采购漏水检测设备等等。”(瑱真)

 

   美国一城市“丢失”三百多万吨自来水(组图)

   http://gb.cri.cn/42071/2014/04/30/7531s4524495.htm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