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就足夠了

2014/05/01 07:49:20 網誌分類: 愛情
01 May

三個故事,未婚的看懂了才結婚,已婚的會更懂得經營婚姻,看不懂的就不用結婚了。

 

故事一

 

他們相愛三年,準備結婚,但結婚前一個月,他突然消失了,只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對不起,我覺得還未準備好,等我足夠好的時候,我再來娶你。

 

她傷心欲絕,悲痛地撕毀了紙條。兩年後,他穿著名牌西裝,駕著一輛漂亮的開蓬跑車回來,卻發現她早已嫁給一個普通的文員,並且還生了兩個孩子。

 

他十分憤怒,責備她為何這樣薄情,寧可嫁給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卻不願意等他;女子手抱著嬰孩,只是輕輕一笑,說:「我不需要任何東西,有愛就夠了!」

 

男人突然間明白了。

 

 

故事二

 

男人結婚後,對自己的妻子,比結婚前更好。

 

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對太太這麼殷勤?」他訕訕地笑著說:「結婚前,很多男士追求她,有很多男士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士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我所做的一切,就是要想讓她幸福。」

 

說完,所有在場的朋友都沉默了,他們沒有嘲笑,有的只是敬佩。

 

故事三

 

丈夫在醫院床邊,陪伴即將臨盆的妻子。妻子問:「你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丈夫回答:「仔女都一樣,如果是男孩,我們父子倆一起保護你;如果是女孩,那麼我就保護你們母女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