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98歲嫗想如廁叫321次 安老院仍懶理

2014/05/01 11:00:22 網誌分類: 歐洲
01 May

英98歲嫗想如廁叫321次 安老院仍懶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4-05-01]     

安老院院友被疏忽照顧甚至虐待的事件時有聽聞,英國98歲老婦格蘭特入住倫敦南部一間安老院期間,曾要求護理員扶她到廁所,但一小時內叫喊321次仍無人理會,足足等了兩個半小時才能如廁,更遭護理員摔到床上。其孫女伊凡斯其後在房內裝置隱藏攝錄機拍下護理員惡行公諸於世,而格蘭特於事發不足一個月後去世。

格蘭特當時人有三急,在房內高呼求助,但兩名護理員兩個半小時後才入房,扶格蘭特下床,她自行到廁所,但年老的她根本無法步行,結果遭護理員摔到床上,過了一段時間才扶她到廁所。伊凡斯表示,翻看影片後非常憤怒,雖曾聽聞安老院護理不周,但難以想像會如此惡劣。

英國多家安老院曾被揭發粗暴對待長者,埃塞克斯郡一間安老院有護理員掌摑患腦退化症的女院友,拔去救命鐘電源。職工表示,護理員時薪僅7英鎊(約91.3港元),令她們士氣低落,護理質素下降。

 

■《每日郵報》

 

     英98歲嫗想如廁叫321次 安老院仍懶理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05/01/GJ1405010023.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