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烤大排】。

2014/05/02 01:12:05 網誌分類: 飲食
02 May

最美味大排的吃法【蜜汁烤大排】。常去的农贸市场里,有好几家卖肉的铺子,大都是外地人在经营。以前常常去,在那一次灌上些肉肠,挂在档口的屋檐下风干,过了些日子取回来,就可以慢慢的吃了。常去的那一家,俩口子是女的白天卖肉,男的去跟朋友搓麻将小赌,平凡人的日子大抵是这样,互相依赖互相容忍偶有快乐。从去年的某天起,男主人白天出现了,告诉我们原来他老婆误伤了腰,反正就再没见那个每日描眉画眼的女人的影子。没过多久,肉铺就易了主人。人总有惯性,在那不知不觉买了两年多的肉,现在要重新选一家了,是左边还是右边,好像还是个问题。选择其实难也不难,就看看各家卖的种类也就明了了。一排肉铺,几乎家家都是一样的东西,北方人相对粗犷,肉处理的也不细,所谓排骨通常是脊骨连着肋扇堆在一起,你想取舍,对不起,需要你统统拿下。只有一对小夫妻,细排是细排、大排是大排、脊骨是脊骨的分隔开来,卖的东西也处理的很干净,所以没犹豫的就换了这家。做事情可能就是这样,多出一分力给别人行了方便,也会有所回报。你所要求的,恰恰取决于所给予的。
【蜜汁烤大排】的做法:

1、大排1500克、烤肉酱1袋、黑胡椒碎1小勺、蜂蜜1勺、涂抹均匀腌渍一夜。

2、土豆跟胡萝卜切成大的滚刀块。

3、铺在烤箱的底部。

4、200度上下火,烤50分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