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微不足道的評價

2014/05/02 08:41:27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y
        前天晚上,又跑到屯門跟同學分享遇到困難,迎難而上的心得。在分享會問答環節的中段,有同學說他聽了我的講話後,觀察到我的神態、氣燄,認為我很自大,他說,但這個感覺並不是太負面;又有另一位同學嘗試為我解釋,他說我經常滿有自信地說要做一些別人認為不可能的事,在我的眼中「世上無難事」,但在他人的眼中只是不自量力,過於相信自己的能力。

        如果過於相信自己的能力就是自大,其實我不太認同。因為每個人應該清楚及相信自己的能力,若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別人又怎會相信你?自己對自己的評價理應是最高,別人不相信你,不清楚你的能力,對你的評價當然會比較低。

        別人認為我自大確實是歸咎於我不好的表現,讓別人認為我狂妄,或出於想炫耀的心態。我回應他們的意見,說其實我並不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坐在旁邊的陳博士立刻說我這是「自大的極致」。這是從心而發的感覺,並不是企圖要炫耀我那點點的財富、點點的成績或能力。

        SteveJobs(見圖)逝於五十六歲,剛看報紙一位七十歲荷里活的明星也去世。我五十二歲了,如果以以上兩位的壽命作計算,我也只許有千多天,或七千多天的生命,我為何還要那麼辛苦,顧及別人對我的睇法?算了吧。我心底裏,並沒有想要向別人炫耀的想法,我只是尊重我的生命,盡量善用我餘下的生命,就足夠了,其他人對我的觀感實在是微不足道。而且,不同人有不同的觀感角度呢。跟得了誰?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