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子一清專案

2014/05/04 17:49:21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4 May


 

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降旨,徹底清查整頓台灣三太子這一個系統,之所以造成現今台灣宮廟氾濫,所作所為已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勾心鬥角,貪婪無知佔了絕大部份的因素,三太子的神壇也因此趁勢而起,滿街都是。

兩個多月來,【金闕玉皇大天尊】親降查辦台灣三太子宮廟,經過一一對照,結果發現台灣所有的三太子宮廟,有百分之八十五是陰靈,而非正神,其中有百分之四十是十八歲以下的孩子往生而無法超渡的靈,還有百分之二十五是墮胎的小嬰靈,另外百分之二十五是鄉間的精怪邪靈附身於雕像內,藉以享受人間香火敬拜。剩下來的百分之十才是原本領有旨令下降人間的三太子,可是到現在原領有的旗、令、旨都已過期,上蒼已不承認他們所作所為,除非重新到有形有令的天宮領新旗與旨令,否則就算是正神,沒旗、沒令辦的事,視同跟邪靈陰神一樣,上蒼不會承認。

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親降玉旨,正告所有供俸三太子的宮、廟、壇的主持盡快察明,你們所供奉的三太子是否被陰靈附身,如果查明屬實就必須盡快找人處理,否則你們將惹禍上身,雖然現在還沒有感覺,等到最後身敗名裂,下場淒慘,再後悔就為時已晚了;大家想想,天底下那裡來的這麼多三太子,三五步就有一間三太子廟,有事沒事就有三太子出來降乩,這有可能嗎?台灣宮廟氾濫已經到無可救藥的地步,沒想到台灣的老百姓還樂在其中,身受其害還不自知,實在令人感嘆!上天沒降那麼多的三太子下來,也不可能隨隨便便的,每天有好幾個三太子在街頭跳乩,不三不四、跳到都亂了,你們要記得,既然三太子是神,他就必須要遵守天律,天有天規,不是說來就來,想跳就跳,那是不循天律,沒有規矩,從這裡就可以看出破綻,望你們這些三太子的乩童和主持,快快覺醒吧!

再來要點醒你們的,不要自己被陰靈入身還不知,還在那裡沾沾自喜,揚揚得意,不信邪的話,再沒多久你們自己無形的事端就會接踵而來,或是被一些無名怪病纏身,厄運連連;就拿本【金闕宮】的三太子來說,若是無令,絕不會也不敢降下起乩亂跳,所有的正神都必須要遵守天道天律,本【金闕宮】的文武百官,未領有【金闕玉皇大天尊】旨令,絕不會輕意下降起乩,這就是天宮的天道天律。

世俗的人都被一種錯誤的觀念所害,就是「寧為雞頭,不做牛尾」,還有很多不識本份的人,明明是奴婢,卻想做娘,這樣的心態只有害了自己;所以說要認清自己的份量,神明的飯碗不是人人可以捧的,並不是人人都可以開宮、開壇,更不是異想天開的認為,藉開宮、開壇來攢錢,假借神意來圖取利益,如果有這種非分之想的人請快快回頭,否則年老以後將自食其果,落得百年後東嶽殿大清算,害人又害己。

若是自認是正神還不趕快覺醒,認主歸宗,換領新旗、新令的話,將不再為上蒼所承認,【金闕玉皇大天尊】已經下令【太乙救苦天尊】與【托塔天王】的鈴鑨寶塔收拾那些不正陰邪的三太子,以還台灣三太子系統一個乾淨純正的空間。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