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恐怖!人民幣上印了共濟會標誌! ! !

2014/05/05 03:01:19 網誌分類: 政治
05 May

何新:關於共濟會問題答讀者十六問

一年前,我在海外和國內分別出版了關於系統研究神秘組織共濟會的第一部漢語著作《統治世堺:神秘共濟會揭秘》。
  
    
有讀者閱讀此書後給作者發信,對於這個神秘組織的存在和作用,表示將信將疑。還有人發信提出一些問題。
  
    
對此,茲略答復如下:
  
    
1)共濟會究竟是一個虛構故事,還是一種確定無疑的歷史存在?
  
    
答復是:共濟會是一個非常真實的存在實體。要想找到其存在的權威性書面證據——讀者可查閱《大不列顛百科全書》或《簡明大不列顛百科全書》的相關條目。
  
    
隨便說明,我研究共濟會的第二部著作,已接近完成,預計於年內交付出版。書中我將提供比第一部書更翔實、更豐富也更可怕的大量歷史和現實資料,揭露這個超人類的全球最大恐怖組織的存在。
  
    
2)許多人懷疑或者不相信關於共濟會的力量和能力。
  
    
我所想說得是,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跨國性秘密經濟、政治和宗教組織,共濟會非常強大——事實上,它比人們所能想像地要強大得多。
  
    
3)共濟會的最高端成員是世堺頂尖的猶太富豪和國際金融家,包括人們耳熟能詳的世堺級大富豪羅斯切爾德、洛克菲勒、摩根、比爾蓋茲、索羅斯、默多克等
  
    
——共濟會實質是歐、美、鈤本最有錢的一批超級富豪的秘密的精英會社、兄弟會和俱樂部。蘇聯解體後,這個秘密組織還吸納了俄羅斯的超級富豪和精英成員。例如戈爾巴喬夫葉利欽以及現任的俄羅斯總統。
  
    
4)一些天真的中國人(包括一些中國的小富豪們)曾經問我,他們有沒有可能加入共濟會?
  
    
據我所知,中國人具備加入共濟會資格的人士很少。香港華裔共濟會和台灣的美生會都只能看作國際共濟會的華裔外圍組織,或共濟會設立在華人區域的較低級組織。
  
    
事實上,共濟會組織極為嚴密而封閉。共濟會從不對外部自願參加者開放。共濟會僅僅自己挑選被它認為已經具備資格者,主動邀請他們加入。
  
     
5)共濟會入會不自由,退出也不自由對歐、美、日的精英來說,能加入共濟會是很光榮的,意味著他們進入了一個範圍極小、吸納了頂級國際精英人士的封閉性圈子。
  
    
但是,共濟會沒有退出機制。極少數要求退出者,必須承諾即使脫離組織也會終身恪守有關共濟會的內部禮儀和秘密,包括對家人嚴守機密。否則退出者將會付出神秘死亡甚至株連家人遭遇不幸的可怕代價。共濟會完全有能力對任何叛教者實施最嚴厲可怕的懲罰。
  
    
6)共濟會的信仰是一種神秘的宗教。這種宗教的最高端信仰與猶太教有關。只有上升到最高級別(30級以上)的共濟會員,才能參與國際共濟會的核心事務的討論,或者才能參證最機密的核心教義。
  
    
7)共濟會非常有錢。
  
    
——事實上,共濟會控制著西方的各大銀行,包括IMF,包括貌似中立的瑞士銀行共濟會也控制著西方所有的大基金會,控制著全世堺的黃金、貨幣、​​資本市場以及金融體系。
  
    
8)共濟會滲透並操控著世堺政治通過金錢支持、財政和債務控制以及贊助選舉,共濟會操縱並控制著歐、美、日的政治精英和正攵府。
  
    
9)共濟會通過一系列學術性基金組織控制著歐美日的學術主流、教育主流、媒體主流。
  
    
——也就是說,共濟會控制著歐、美、日的腦和嘴以及筆。
  
    
10)共濟會通過控制諾貝爾基金會,而控制著諾貝爾獎的授予
  
    
11)共濟會控制著美國、英國和法國的情報機構、國家強力機構。
  
    
例如FBI、CIA和英國軍事情報局,以色列摩薩德都是直接受控於共濟會的。
  
    
12)可能會讓許多人眼鏡掉落的是——事實上共濟會也滲透、參與、間接操控著世堺黑道的主流力量
  
    
包括意大利和美國的黑手黨,以及拉美和亞洲金三角地區的販毒黑幫
  
    
13)共濟會控制著世堺石油市場、黃金市場,控制著世堺糧食市場、醫藥市場、高級消費品市場和鑽石的生產、流通和認證體系,共濟會控制著世堺主要的軍火和毒品市場。
  
    
共濟會也控制著世堺衛生組織
  
    
14) 必須指出,共濟會很早就已經進入並參與了中國歷史。談一件不久前我經歷的事情。
  
    
2011年夏季的一個夜晚,在北京某高級會所我有幸遇到一位意大利銀行家——在交談中我發現,這位人士顯然是共濟會的一位高級成員。我與他交談時,外交部的某高級官員也在場並擔任了我們之間的義務翻譯。然而遺憾地是,作為一位中國負責外事的高級官員,這位友人對共濟會的存在並無所知。
  
    
在交談中,這位意大利人士告訴我,他剛從俄羅斯來,會見了俄羅斯總統我說:梅總統是共濟會員,從屬於與意大利共濟會有關的馬耳他騎士團。外交部的朋友對如何翻譯這個專用名詞感到困難。於是,我便隨手在紙上畫了一個馬耳他騎士團的象徵徽記給這位意大利人士看,他立刻回應說:馬耳他,從而確認無疑。在與我的交談中,這位意大利金融家承認:意大利總統、總理、大法官以及眾多高級官員都是“梅森尼克”——意大利共濟會的成員
  
    
在交談間,這位意大利金融家顯然感到驚異——一個中國人居然對共濟會了解這麼多。但有趣而且耐人尋味地是,他同時提醒我說——其實最早的歐洲共濟會與古代中國的秘密組織以及政治和宗教也早有關係。
  
    
我回答說:是!我知道。
  
    
但是,我知道多數中國人,包括眾多學術精英和歷史學家對此恐怕一無所知。中國人不知道,中世紀的猶太共濟會,事實上的確與元末在中國民間流行的摩尼教明教(發源於古代西亞地區的光明教,影響及於18世紀歐洲啟蒙時代的光明會)有關而“大明”王朝的建立以及推翻元帝國的紅巾軍,也都與明教和摩尼教——以及與其有關聯的歐洲共濟會,有神秘複雜的互動和關係。
  
    
共濟會也與明清民國時代的洪門會黨和兄弟會有關實際上,金庸的某些新武俠作品中關於江湖秘密幫派的描寫,顯示出與共濟會傳聞有關的某些依稀影子和輪廓。 (從一些論著看,金庸與南懷瑾都顯然是了解神秘組織共濟會之存在的,但是他們沒有膽量公開談論。)
  
    
15)共濟會有一個全面控制和改造未來世堺,包括圖謀消除地球上的垃圾種族、多餘人口,統治全人類的系統化計劃。
  
    
這個計劃一直在毫不動搖地實施之中。
  
    
16)關於共濟會的操控和滲透能力,我在此還想指出一個實例。
  
    
1998年設計和目前流通的基礎人民幣壹元幣的背面右上角圖案中,有一個很不起眼很不顯著,但卻分明無誤的六芒星符號不知道這個符號是出自誰的設計,以及設計這個六芒星是否是無意識的?
  
    
如果不了解共濟會與國際金融的緊密關係,或者不了解共濟會的神秘象徵性符號體系,那麼對此是不會產生任何联想或者懷疑的。但是,研究共濟會的符號系統就知道,六芒大衛星是國際金融共濟會最主要的象徵性暗號之一大衛星出現在以色列的國旗上。共濟會非常在乎通過某些密語、暗號和特殊標記隱秘顯示它的存在1930年代新版的壹美元設計中,共濟會曾經在其圖案中納入了許多與共濟會有關的暗號和密碼。
  
    
那麼,1998年中國正在加速推進對外的金融開放和改革。而此時新版人民幣的基礎壹元幣上也出現了一個隱晦的六芒星標記。當然,這或許純只是一種偶然隨機的事件,是一種無意識和無意義的巧合而已。但願如此,阿門

發表於:2012-04-23 19:27:06

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2171906/2740/11/50/5_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