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誡畫符唸咒之亂像

2014/05/05 08:00:48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5 May


 

今奉【金闕玉皇大天尊】聖旨詔告天下,神道設教,意在教忠、教孝為宗旨,以修三綱五常、四維八德為依歸,而不是假借神道之名,圖一己之私,危害世人,此非正信之道,上天絕不允許此輩之人行惡於世;綜觀今世上宮、廟、壇、堂、寺、庵、苑、精舍,為著一己之私絞盡腦汁,花樣百出,真是無所不有,一心只想壯大自己的宮廟,名揚天下,什麼樣陰狠毒辣的手段都敢做出來,尤其是催符唸咒,攝人魂魄,控制人心,明說為人消災解厄,暗地裡卻是先出手傷人,然後讓人再回頭找你幫忙,你們再幫他們化解,一來一去讓人不知不覺的感應到,好像你們很厲害,讓他們死心踏地的受你們這些神棍、佛棍使喚與擺佈,不但出錢出力,還言出計從,這種陰狠毒辣的手段,真是可惡至極,不知傷害到多少無辜的人?更不知造成多少的家庭破碎?

今【金闕玉皇大天尊】已不容此亂像繼續氾濫,降旨明示,上天對那些繼續畫符唸咒之人,絕不再饒恕,只要你們畫一張符,無形手掌將會插一支銀針,畫十張插十支,畫百張插百支,絕不寬恕,不信你們可以試一試,這絕非是恐嚇,你們會畫符唸咒,應該也有通天眼,自己可以對照看看,證明此絕非虛言,你們一直以這種手法,欺騙世上的無知的眾生,總認為人不知、鬼不覺,沒人知道,可是你們錯了,你們忘記這世上還有一個天、一個地,無時無刻都在監視你們的行為,你們是騙不了天、更騙不了地。

神道設教本是以上天文示來勸化眾生向善,並不是以畫符唸咒的邪術來辦事騙人,請大家想一想,你們所辦的事都是由無形界在處理,如果無形界都聽令於你們的符咒,請問那你們不是比無形界更厲害、更了不起了嗎?若是這樣,你們只要靠畫符唸咒,就可以處理所有大大小小的事了,只要你們符令一催,無形界的神尊、兵將都得聽你們的,告訴你們,這是不可能的!事實上,你們催符令真正所招喚的,都是你們附近的那些孤魂野鬼,怎麼可能是天兵天將,你們別傻了,你以為你們是誰?只有那些餓昏頭的孤魂野鬼,想混口飯吃,才會聽你們使喚,天兵天將是上天的正規軍隊,沒有正旗、正令,是不可能聽令於你們,也根本喚不動他們的,再說你們跟那些孤魂野鬼狼狽為奸,久而久之,到最後這些孤魂野鬼也會找上你們討債,到時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你們就知死活了。

總而言之,上天要收拾你們這些畫符唸咒、神道的敗類,而那些曾經被你們使喚過的孤魂野鬼,也會回來向你們討債,因為他們曾經為你們賣命過,理當找你們要債,俗話說:「一債還一債」,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的。【金闕玉皇大天尊】嚴正的告誡你們這些畫符唸咒的人,快快回頭,不要再以畫符唸咒、裝神弄鬼的不當手法欺騙世人,改頭換面,重新做人,否則百年之後必將苦不堪言,有些人也許不信邪,不相信歡迎你們試試看,【金闕玉皇大天尊】正在等著你們符令催過來,不過要事先聲明,不要說沒有警告你們,只要你們膽敢畫一張過來【金闕宮】看看,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就加送三張回到你們身上,另外在你們手掌上再送三支銀針做記號,到時東嶽殿上【金闕東嶽祖師】算總帳時,跑都跑不掉,切記!切記!此乃千真萬確,而且已有驗證,有人因為符令畫太多,以致惡病纏身、病倒卡床,債業災禍接踵而至,聲聲哀嚎的爬進本宮求饒了,謹以此文告誡你們這些催符唸咒之人,別再以身試法了!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