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跳乩的真偽

2014/05/05 08:14:50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5 May


 

論跳乩的真偽

根據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跳乩旨在神人合一,而不是在世人面前展示威風,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來嚇人,再說操五寶、穿銀針或以各種不三不四的表演,說什麼要請仙尊觀禮,來娛樂仙尊,其實這些都不是正神下降,說穿了,都是一些旁門左道的陰神精怪較多;大家想一想,神仙殿堂是多麼莊嚴的場所,而且殿堂的兩旁都擺有肅靜牌、威武牌、警告牌,世人敬神卻在神尊的殿堂內大呼大叫、喧嘩吵鬧,而且還赤身露體,自殘到全身是血,這種行為你們大家想一想對嗎?真是成何體統,貽笑大方!其實這種方式都是錯誤的,說穿了都是這些陰神精怪的邪靈嗜好噬血,藉著這些乩童來滿足,才會有這種行為,這對天上的神仙、佛界來說是反其道而行,有辱乩童的神尊之神格,並非是正道傳音給世人。

再說母娘系統,所有母娘系統的廟堂,不知哪裡來的一大堆出乩的人,在那亂跳,還吱吱喳喳的叫,也不知在叫什麽東東,其實這種也是山精野怪來附身,而大家被邪怪附身樂此不疲、不亦樂乎,你說可憐不可憐?其實母系的仙尊是非常莊嚴、端莊、非常注重外在美的,怎麼可能讓她的弟子在大殿裡胡亂跳,嘴裡又講些吱吱喳喳,讓人聽不懂的話語,還瞎掰說那是天語;在此要慎重的告訴大家,那全都是鳥精在作怪,修練還未成氣候,就想修成正果,所以它必須要利用依靠人身修練,才能比較快;我用一種比喻,像我們在人世間,要見政府部門某某首長,是不是要恭恭敬敬的求見,若是言語不通,是不是要找個翻譯人員翻譯,否則你講的話別人聽不懂,那不等於是雞同鴨講嗎?再說古時母后的宮庭是何等的森嚴,怎麼有可能讓一大票的人吵吵鬧鬧的去見母駕?

其實現今一些宮廟的乩童,和他們跳乩的行為都是錯誤的,不但有失道廟的莊嚴、也有損神尊的格及權威,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祖師問:如果所有文武百官要謁見皇帝、母后,請問是不是可以赤身裸體、滿身是血來見駕?或是吱吱喳喳、吵吵鬧鬧來見駕?光是一位縣衙、縣官見面,都應該彬彬有禮、互相尊敬,何況是謁見皇帝、母后,大家想想這樣是成何體統?除非他們是去見山寨大王、土匪或強盜,才會如此赤身露體、喧嘩吵鬧、無禮又無節。

因此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再降示,「真乩下降」絕對要有「聖口」令才可以起乩,絕不准私自出來亂跳,天庭本是像人間一樣,也有國度性,天有天的規律,而且比人間更嚴,只有服從、沒有討價還價、投機取巧的空間。「真乩下降」是很自然、不須要一些亂七八糟的手續,很自然的口令下,他就自然出乩,然後無形的靈體就會依令出巡任務,絕不含糊,而且還有三分神智,出乩或退乩都很自然,不像當今那些乩童,還要吸檀香煙、摧符令,還要很多人前呼後擁、虛張聲勢才能出乩,這不叫自然乩,自然乩是天人合一、自然而活潑的。我借此篇文章分享給大家,乩童的真偽在此分辨!也希望大家對跳乩的認知能有所改觀,以免禍害了下一代。歡迎大家上網觀看 金闕宮的真乩。

如有疑問可上網金闕宮網站mail@ccg-usa.org 詢問。

美國紐約金闕宮www.ccg-usa.org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