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你的領袖能力~~

2007/10/01 13:55:29 網誌分類: 神奇心理測驗
01 Oct

~~你的領袖能力~~

家是人的安樂窩,在外要是有不快樂,如果有溫暖的家,回家後就可以找到解放的管道,鬆弛疲勞的身心。當擁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在這個最大的私人城堡中,你最愛的角落會是以下哪一處呢?

A、浴室

B、廚房

C、客廳

D、臥室

------------------------------------------------------------

分析:

A、浴室

A:你大眾化的領導風格,換成白話來說,就是平民化,非常貼近別人的需求。你從自己的需求出發,推己及人,說出大家共同的想法,爭取到應有的權益,有平民天后 ( 王 ) 的架勢。







B、廚房

B:領袖特質是你一直想擁有的性格,雖然天生的條件並不好,但你還是會一步步努力學習,就是希望有天能成為受人尊重的領導者。這樣的「阿信」精神,還是會有看到你努力的人,投同情票來支持著你的啦!







C、客廳

C:你的領導魅力,是天生而來的,總習慣以開放的態度來處理事情,和同事或屬下關係良好。你有說服人的天賦才能,聽了你的說法後,就有一海票的人,會跟隨著你,對你的所作所為,都投下支持票。







D、臥室

D:你的領導風格有些爭議,支持你的人愛死你說的每句話,但是那些討厭你的人,則從頭到腳都看你不順眼,崇拜者和討厭者壁壘分明,各有想法。因此在領導時,你需要多費些力氣,才能收服那些反對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