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王爺的愚昧

2014/05/05 11:28:43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5 May


 

崇拜王爺的愚昧

當今的社會崇尚信仰自由,各門各派的宗教萬教齊發,有正有邪,正邪之間實在讓一般老百姓難以分辨,有如霧裡看花、難以捉摸,而每個宗教都強調他們自己是正派,每個宮廟也都宣稱他們的神才是正神,其實拜神也好、敬佛也好,大家所求的也只是個平安而已,可是請問大家,你們真的有得到平安嗎?就拿社會上一般對王爺與千歲的信仰來說,【金闕宮】早就將訊息傳達給社會大眾瞭解,所謂的王爺與千歲根本就屬『陰神』、『瘟神』的一類,可是仍然有許多信徒無知的相信王爺與千歲是無所不能,有求必應,其實這都是中毒太深,大錯特錯,王爺與千歲沒那麼大的功能,這都是廟方使盡手段,譁眾取寵,以催符令的手法讓人信服,間接的也把人氣給哄抬起來的。

陰神也好、瘟神也罷,充其量只是管管人間瘟疫而已,不是什麼多高的神格,如果不相信的話,各位信仰王爺與千歲的信眾,可以考查歷史或各項文獻,查看有無王爺與千歲由來的記載,因此本宮前一篇文章:「王爺千歲太保的信仰」裡曾提及王爺與千歲皆為陰神及山精野怪,是有所根據的!

要知道,具有崇高神格的正神,絕不會讓他的弟子、乩生,起乩時要操寶、弄得滿身是血,更嚴重的甚至還要送醫院,否則就是靠符令拼命的摧,摧到起乩,這些都不是正神、正派應有的請神法門,子曰:「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那個不是天生父母養的呢?一位正神救贖教化自己的弟子都嫌不足,怎會忍心看著自己的弟子為了起乩,搞得血流滿面讓眾生看笑話;再請你們這些信仰王爺與千歲的信徒們,問問你們自己的良知,你們的王爺與千歲是否真正有照顧你們的功能?如果王爺與千歲有功能的話,一定會告誡你們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你們這些王爺與千歲連最基本弟子應有的形象,都沒有辦法顧全,也無能勸誡弟子改過向善,你們說這些王爺與千歲有什麼功能呢?真正正格的神尊附在乩身上,必然是精神飽足、容光煥發,讓人見了自然而然的肅然起敬,那些退駕還要讓人扶著的乩生,已經說明這位神尊無法讓其弟子以正常的方式來對應,絕非是正神之身;因此你們這些王爺與千歲的信徒要快快覺醒,整日捧著這些『陰神』、『瘟神』只是讓你們癡癡的浪費時間、浪費金錢,平白的過一生,要知道敬神絕非兒戲,一不小心甚至連生命都會賠進去;也請一般的社會大眾覺醒吧!那只是少部分的人在操縱,再次告誡你們不要傻了,再這樣下去不但勞民傷財,到頭來「無名病」纏身或是劫難來時,後勁衝擊會更大,這是無知的信眾所不知,也無法去體會的。

我們深感不解,為什麼大家會如此的愚昧無知?放著孕育你們生命的「天地」不拜,反卻去拜這些山精野怪,這不是很可笑嗎?根據本宮接收到的最新資訊:這些王爺、千歲與太保等神尊已全部被上蒼查封,你們再怎麼拜也不會有什麼功能?認憑那些廟方死命的摧符、唸咒、施法,也不會有任何功效;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在台灣有很多通靈人士,都看到也知道這個情況,而且一些宮廟之運作已經變了質,違背了勸人為善,濟世渡人的初心,他們為什麼就不敢說呢?因為他們深怕犯眾怒而惹禍上身,貪生怕死,所以他們認為事不關己而蓄意的保持緘默。【金闕宮】恰恰相反,凡事本著依令行事的原則,就沒什麼好怕的,況且本宮是替天行道,雖千萬人吾往矣!再說認同【金闕宮】,與我們理念相同的人也大有人在,這可以在本宮網站每天收到無數稱許的留言得到證明。

再此本宮要慎重的指出,台灣佛教四大名山山頭的領導人,不務正業、誤導世人,上天也不會放過他們,將來必定會清算,特別是惡意毀謗天地的僧佛,已經有一位在嶽府接受清算,苦不堪言,更別說是一個小小王爺千歲,天豈能讓他們如此的胡來?不封他們,要封誰?這是【金闕宮】收到千真萬確的訊息,再此嚴正的公開,並且要勸告王爺、千歲、太保的信徒,別傻了!或許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後,會有更多的#$#%#@$%,那也無所謂,請盡情發洩,反正我盡我的職責,說出我知道、我該說的話,苦口婆心的勸你們不要再被人操縱而不知,要知道符令被摧多了,不但厄運連連,到最後可能連性命都不保,要小心啊!

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訓示我們,一位正人君子必須有正氣,具有勇者不懼的精神來悍衛天地、伸張正義,只有那些心術不正的宵小之流才會匿名嗔罵,不敢光明正大來面對面坦然論道,客觀接受他人的論點,【金闕宮】發出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光明正大、明確的指出當今社會的弊病,讓世人了解,並善意的提出解決之道,有證可循也不諱言,有些網友看了之後,以各種不堪入耳的言詞來辱罵我們,本宮不但不以為意,相反的還為他們感到悲哀,因為他們已經犯下妄言譏毀、謗無功德之罪,曾經有人把【金闕宮】說成金「瘸」宮,或是指稱【金闕宮】是豬公精,甚至惡意詆毀【金闕宮】是嘿咻之地,對這些不敢具名、無恥下流之輩,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特別現景讓我們宮內幾位天眼通的乩生看,經過慎重的一一對照,這些人的下場,除了將來會四肢漸瘸,並且會連累後代子孫,來世也永遠是瘸子,罵什麼的人來世就是什麼,這就是報應!所以小心你們的言行與口舌,不要不信邪,切莫以私忿來褻瀆天地,何況是褻瀆自古以來至高無上的無形首府,不但罪孽深重且殃及九祖,請各位有識之士,去查看道藏裡面所說的【金闕宮】是何等的神聖莊嚴?褻瀆天地之罪是永難赦免,地藏經內已經明示,凡是妄言譏毀,謗無功德,背面是非,一念生譏毀者,此種譏毀罪行之報是會進阿鼻地獄求出無期,又經千劫復受畜生,有信之人請千萬小心,莫逞口舌之快,若信天地之人也切記地母真經上所言,若有毀謗者,果報禍非輕,死後永坐地獄門。

還有你們也可請高人及有天眼通的人去對照,看看南鲲身代天府的王爺現在無形是什麼樣子?另外也請台北行天宮有天眼通的通靈者去對照,看看現在坐在那裡的主神是不是金面玄天上帝?相信你們這些信徒看完後會更加#$%&%,恨得咬牙切齒,更有些人會摧符令,非要置我之於死地而後快,沒關係,盡管放馬過來!反正我們是替天行道,盡我們的職責,傳達上天的訊息;從台灣光復至今,王爺、千歲與太保的弊病沒有人敢說,我今天遵天地之命,不得不說,希望能藉此點醒世人對王爺信仰的愚昧與無知,也不枉費我平白無故的背負那麼多無辜的罵名。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